全部

李霄鹏赛后鼓励新防线组合 评小德表现:一定越来越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07 22:20:07

RVXlKJh6y7Xgks.jpg一场雨战,依靠外援佩莱和和格德斯分别进球,山东鲁能客场2-0击败北京人和,取得联赛两连胜。
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天确实是比较胶着的比赛,其实双方势均力敌,幸运的是我们抓住了机会,其实整体来看,对手北京人和的机会更多。好在我们全新的防线经受住了考验,也祝福人和未来拿到更多的分数,保级成功。”
由于外援吉尔离队,戴琳和刘军帅搭档中后卫,在谈到全新的中后卫防线时,李霄鹏说:“上半场比较难一点,是球员们有些不自信,其实,这条后防线还是有实力的,在戴琳被罚下后,刘洋回到中路和大帅搭档,也是不错的,这些队员需要增加自信,这是他们以后需要加强的。”RVXpTl8CK2t9Ll.jpg本场比赛,归化成功的德尔加多又被提前换下,主帅李霄鹏说:“他快一年没有正式比赛,确实比较困难,但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他会越来越好,拿两场中超比赛衡量一个年轻球员开始阶段的表现,有点残忍,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下轮比赛,由于吉尔和戴琳都无缘比赛,鲁能的后卫线几乎重新再造,而刘军帅、王彤、郑铮、张弛、赵剑非、宋龙和齐天羽等球员如何优化组合,自然是考验着主帅李霄鹏的智慧。
闪电体育 张维 孙东昊 徐凯华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拿下三分!双外援破门,山东鲁能客场2-0北京人和

7月7日晚19:35分,山东鲁能做客北京,挑战北京人和。上半场,阿卢科进球被吹,张弛、格德斯都尝试射门,但未能取得进球,半场结束,鲁能0-...[详细]
齐鲁网 2019-07-07
鲁能战人和首发:双外援出战 后卫线刘军帅搭档戴琳

鲁能战人和首发:双外援出战 后卫线刘军帅搭档戴琳

7月7日晚19:35分,山东鲁能做客北京,挑战北京人和。赛前双方首发阵容出炉。鲁能首发阵容:王大雷、王彤、戴琳、刘军帅 刘洋、蒿俊闵、崔...[详细]
齐鲁网 2019-07-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