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宿茂臻:客战北京人和,鲁能切不可掉以轻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07 13:19:07


7月7日,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北京人和之前,闪电体育记者独家专访了山东足球功勋、昔日泰山队长宿茂臻。宿茂臻目前是北京北体大足球队助理教练,辅佐昔日国足主帅高洪波。

宿茂臻如今十分牵挂家乡球队,也对鲁能比赛十分关注。之前亚冠淘汰赛鲁能遗憾被恒大淘汰,不过在他看来,“鲁能在亚冠踢出了血性值得认可,鲁能联赛稳居前四,足协杯也有望往前走这个成绩是满意的。”

本轮客场挑战北京人和,宿茂臻表示:“虽然对手排名比鲁能低很多,鲁能实力也占有一定优势,但球队不绝能掉以轻心,要做好困难准备,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闪电体育记者 张维北京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李霄鹏回应鲁能后防紧缺问题   透露佩莱恢复情况

李霄鹏回应鲁能后防紧缺问题 透露佩莱恢复情况

7月7日,中超联赛第16轮,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北京人和。6日下午,山东鲁能召开赛前发布会,主教练李霄鹏携队员王彤一同出席。在发布会上...[详细]
齐鲁网 2019-07-06
人和主帅透露新援能否出战 面对鲁能拿出200%投入

人和主帅透露新援能否出战 面对鲁能拿出200%投入

7月7日,中超联赛第16轮,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北京人和。6日下午,北京人和召开赛前发布会,主教练斯塔诺携队员陈杰一同出席。斯塔诺透露...[详细]
齐鲁网 2019-07-06
图片回顾: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

图片回顾: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

2019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已经圆满落幕了,不少跑者在这里突破了自己,收获了满满的海阳回忆。[详细]
齐鲁网 2019-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