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京鲁大战首发出炉:格德斯出战,德尔加多迎首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30 18:13:06

齐鲁网6月30日讯 6月30日,中超第15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赛前双方的首发名单出炉。

微信图片_20190630152941.jpg

鲁能首发:王大雷、王彤、戴琳、吉尔、刘洋、崔鹏、蒿俊闵、张弛、周海滨、德尔加多(U23)、格德斯。

在过去3轮中超联赛里,山东鲁能遭遇2平1负的不胜战绩,目前排名暂列联赛第5名。回顾周中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鲁能与恒大鏖战120分钟杀至点球大战,但最后因崔鹏的失点与晋级下一轮失之交臂。在这样的一场至关重要的赛事失利,也给鲁能众将的体能带来了隐患。

DSC_8015.JPG

反观对手,国安在近期的联赛虽然取得3连胜,但是在防守端却暴露不少问题,但本场对阵鲁能的比赛,本赛季在中后卫上有着抢眼表现的于大宝的累积黄牌停赛,将再一次给国安的后防带来考验。如何解决防守问题,自然是施密特需要解决的问题。

从双方的交锋史来看,鲁能12胜10平8负,主场面对国安更是9胜3平3负,占优明显的优势,但是,国安这个赛季无论是纸面实力,还是整体状态都好过鲁能,此番主场鲁能是否可以绝境反击,我们拭目以待。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张维 刘旭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国安赛前海报出炉 鲁能海报这一元素霸气十足!

鲁能国安赛前海报出炉 鲁能海报这一元素霸气十足!

本周日中超第15轮联赛鲁能将主场对战国安,目前两队海报均已公布。[详细]
齐鲁网 2019-06-29
贺希宁获SCBA男子组MVP 坦言返乡作战倍感亲切

贺希宁获SCBA男子组MVP 坦言返乡作战倍感亲切

2019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篮球馆落下帷幕。在男子组决赛中,武汉体育学院一路披荆斩棘与成都体育学院会师...[详细]
齐鲁网 2019-06-28
周六省体吹响冲超号角!山东女足迎新赛季女甲首战

周六省体吹响冲超号角!山东女足迎新赛季女甲首战

本周六,山东女足将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来新赛季女甲联赛首场比赛,对手是河北精英,志在冲超的女足姑娘们也将在这里吹响新赛季号角,球迷...[详细]
齐鲁网 2019-06-28
320秒丨致敬祖国——《足球少年爱祖国》红歌快闪

320秒丨致敬祖国——《足球少年爱祖国》红歌快闪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全体师生大力弘扬爱国精神,鲁能足校组织拍摄了《足球少年爱祖国》红歌...[详细]
齐鲁网 2019-06-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