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安主帅一句话评价德尔加多 直言与鲁能每次交手都很艰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29 19:41:06

DSC_8001.JPG

齐鲁网6月29日讯 6月29日,北京国安召开赛前发布会,主教练施密特携球员金玟哉出席。谈及明天与鲁能的比赛,施密特表示,和鲁能交手向来都很困难,“我执教国安后,与鲁能每场打的都很艰苦,好在我们这周备战很充分,各项工作进展很顺利,希望明天可以打出最好的表现。”

目前,鲁能队中的主力外援费莱尼和佩莱已经确定无缘明天的比赛,谈及这一点,施密特却认为这并不代表明天的比赛会很容易,“费莱尼和佩莱在场上时,球队的长传和二点球非常有威胁, 他俩不上场的话,球队风格势必会有些变化。另外一个外援格德斯也很出色,与前两位不同,他的优势是速度和前插,而且德尔加多从之前的录像来看,也是一名很有能力的球员。从这个角度来讲,明天的比赛不会很容易。

DSC_8000.JPG

随后,施密特表示,如果明天国安拿下比赛,原因肯定不只是鲁能主力缺席,“在联赛中,球员受伤或则缺席是不可避免的,我们队中不光是于大宝,巴坎布也不在,但其他队员也能很好的完成任务,我对此很有信心,明天拿下比赛,需要全队每一个人做到最好。

DSC_8014.JPG

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国安是一个伟大的对手,施密特也同样认为鲁能是一个伟大的对手,“去年足协杯决赛,我们双方奉献了精彩的比赛,虽然通过最后客场净胜球赢下比赛,但是可以看出,双方实力是非常接近的,虽然鲁能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处于不利位置,但是我不会因此看低他们。

微信图片_20190625110624.png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张维 刘旭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国安赛前海报出炉 鲁能海报这一元素霸气十足!

鲁能国安赛前海报出炉 鲁能海报这一元素霸气十足!

本周日中超第15轮联赛鲁能将主场对战国安,目前两队海报均已公布。[详细]
齐鲁网 2019-06-29
贺希宁获SCBA男子组MVP 坦言返乡作战倍感亲切

贺希宁获SCBA男子组MVP 坦言返乡作战倍感亲切

2019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篮球馆落下帷幕。在男子组决赛中,武汉体育学院一路披荆斩棘与成都体育学院会师...[详细]
齐鲁网 2019-06-28
周六省体吹响冲超号角!山东女足迎新赛季女甲首战

周六省体吹响冲超号角!山东女足迎新赛季女甲首战

本周六,山东女足将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来新赛季女甲联赛首场比赛,对手是河北精英,志在冲超的女足姑娘们也将在这里吹响新赛季号角,球迷...[详细]
齐鲁网 2019-06-28
320秒丨致敬祖国——《足球少年爱祖国》红歌快闪

320秒丨致敬祖国——《足球少年爱祖国》红歌快闪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全体师生大力弘扬爱国精神,鲁能足校组织拍摄了《足球少年爱祖国》红歌...[详细]
齐鲁网 2019-06-28
山东男篮夏训进行时 助教莱登如此“敬业”

山东男篮夏训进行时 助教莱登如此“敬业”

山东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已经集训了近两个月时间,外出进行康复训练的队长吴轲刚刚归队,而租借到山西汾酒男篮到期的刘冠岑,在日照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6-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