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深潜•走进日照 “创新日照” 文化经济论坛盛大开幕

2019-06-22 16:14

显示

6月22日,“深潜•走进日照”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日照市举办。万科集团、 深潜公司创始人、亚洲赛艇联合会名誉主席王石携手40余名全国知名企业家、学者和文体界名人来到日照,与本地优秀企业家共同参与本次活动,论道日照发展。

编辑 / 孙肖娜

  • 6月22日下午,深潜•走进日照 创新日照 文化经济论坛盛大开幕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孙东昊 孙肖娜)
  • 万科集团、 深潜公司创始人、亚洲赛艇联合会名誉主席王石携手40余名全国知名企业家、学者和文体界名人来到日照,与本地优秀企业家共同参与本次活动,论道日照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孙东昊 孙肖娜)
  • WeChat Image_20190622150843
  • 王石致辞。(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孙东昊 孙肖娜)
  • 王石:日照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无论从历史还是未来来看,日照都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城市。”(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孙东昊 孙肖娜)
  • 王正毅教授发表题为《世界体系,中国崛起与海洋型经济》的演说。(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孙东昊 孙肖娜)
  • 《新时期·新经济·新健康未来》圆桌会议,嘉宾:公冶民、冯楠、Mr Ken Lee、王卫东、丁杰。(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孙东昊 孙肖娜)
  • 懒熊体育创始人黎双富发表题为《体育文化对城市发展的影响》的演说。(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孙东昊 孙肖娜)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