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郑智赛前点赞蒿俊闵 直言与鲁能毫无秘密可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17 16:55:06

微信图片_20190617163940.png

齐鲁网6月17日讯 6月17日下午,广州恒大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携球员郑智一起出席发布会。谈及明天与鲁能的比赛,郑智表示两队的处境都是一样的,“打完了上轮联赛,两队都是只有两天时间准备亚冠淘汰赛,球队目前遭遇了很多的伤病,大家都在咬牙坚持,我也希望球队在亚冠赛场可以走的更远。”

出席发布会,也就意味着郑智明天将会代表球队首发出战,而届时他也将和蒿俊闵对位,对此郑智表示:“蒿俊闵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会在这场比赛中给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集体项目来说,不能过多去谈某个人的作用,每个球员要为集体服务。每个球员打心底都会想为国足效力,但是作为球员回到俱乐部,就要执行俱乐部的任务。”

与鲁能相遇,是广州恒大连续第三个赛季在亚冠淘汰赛上碰到中超球队,而前两次都被对手淘汰,对此郑智也表示:“我觉得我们遇到了一支国内的对手,双方非常熟悉,我觉得从人员上还是打法上,两队已经没什么秘密可言,更多是头脑的比拼,是决心的比拼。”


闪电体育 张维 孙东昊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超各队父亲节“献礼” 鲁能画面温馨富力真情告白

中超各队父亲节“献礼” 鲁能画面温馨富力真情告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中超各支球队也特意发布主题海报,来致敬全天下的父亲。[详细]
齐鲁网 2019-06-16
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圆满落幕。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三届的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获得了由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铜牌赛事及自然生态特...[详细]
齐鲁网 2019-06-16
济南这家领头羊式国企驾校公开征求战略投资者

济南这家领头羊式国企驾校公开征求战略投资者

近日,泉城济南知名度和口碑度“双高”的山东路桥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发布官方消息,这所国企驾校拟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改制实行一企一策。[详细]
齐鲁网 2019-06-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