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卡纳瓦罗:鲁能身高优势很明显 亚冠比赛会做针对性部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17 16:29:06

微信图片_20190617161419.jpg

齐鲁网6月17日讯 6月17日下午,广州恒大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携球员郑智一起出席发布会。对于鲁能的身高优势,卡纳瓦罗表示会做针对性部署,除此之外,卡纳瓦罗也确认球员徐新下场比赛肯定不会出场。

谈及与鲁能的比赛,卡纳瓦罗首先强调了这场亚冠比赛的重要性,他表示明天的比赛肯定和联赛任何对手的对阵不一样,“鲁能队内有非常出色的外援,他们有自己的优势,并且利用的很好。他们的身高优势确实很明显,只要有定位球,甚至中场的定位球,鲁能都可能对我们形成威胁,我们也会在比赛当中做针对性的部署。”

当被问及这场比赛上三后卫还是四后卫的阵容时,卡纳瓦罗表示阵型对球队只是辅助作用,更重要是球员在场上的精神和态度,“阵型的变化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作用,在前场进攻方面,我们个别球员踢不了,但是我们现有的球员,用自己的技术特点,对球队的进攻也有帮助。”

之前,因伤退出国家队集训的韦世豪、徐新和黄博文,在与上港的比赛中“火速”伤愈复出,引起热议,卡纳瓦罗表示徐新亚冠肯定是踢不了,“我以为这个话题可以终结了,上一场比赛,为何没让队长踢,没让高准翼踢,每个教练都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准备。除此之外,黄博文和张琳芃都可以为比赛做准备。”



闪电体育 张维 孙东昊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超各队父亲节“献礼” 鲁能画面温馨富力真情告白

中超各队父亲节“献礼” 鲁能画面温馨富力真情告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中超各支球队也特意发布主题海报,来致敬全天下的父亲。[详细]
齐鲁网 2019-06-16
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圆满落幕。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三届的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获得了由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铜牌赛事及自然生态特...[详细]
齐鲁网 2019-06-16
济南这家领头羊式国企驾校公开征求战略投资者

济南这家领头羊式国企驾校公开征求战略投资者

近日,泉城济南知名度和口碑度“双高”的山东路桥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发布官方消息,这所国企驾校拟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改制实行一企一策。[详细]
齐鲁网 2019-06-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