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亚冠遇上强敌恒大,鲁能两大主力“满血回归”,这一尴尬纪录能否打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17 11:53:06

6cd6c814baa93a9183a7573a29cb74b0_shandian (1).jpg

齐鲁网6月17日讯 6月18日晚,亚冠1/8决赛首回合将上演一场中超内战,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此役,蒿俊闵,费莱尼在中超比赛中得到轮休,本轮亚冠比赛将重新回归首发阵容,鲁能势必将派出最强阵容与恒大掰掰手腕。

在结束完与重庆的客场比赛后,鲁能全队15日抵达广州,备战18日与恒大的亚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提前3天就抵达客场,也让球队有了更充足的调整时间。在之前的采访中,李霄鹏也多次强调,亚冠是今年球队的重中之重,与重庆的中超比赛中,李霄鹏不惜冒着输掉比赛的危险,“雪藏”蒿俊闵、费莱尼两大主力中场,目的就是为了与恒大的这场生死战。

微信图片_20190219165046.jpg

本赛季两队亚冠的晋级之路则截然不同,亚冠小组赛中,广州恒大6战3胜1平2负积10分,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1:0险胜韩国大邱FC,才惊险晋级。反观鲁能,虽然时隔三年才再次杀进亚冠,但却成为亚冠赛场表现最具亮点的中超球队,小组赛6战3胜2平1负积11分,提前一轮就以小组头名昂首出线。

微信图片_20190219182029.jpg

本赛季中超联赛,依靠塔利斯卡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在主场2-1绝杀了山东鲁能,目前来看,恒大队内的塔利斯卡、郜林、于汉超等锋线上的主力先后伤停。虽然这看起来对鲁能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但是在之前与上港的中超比赛中,恒大凭借保利尼奥的梅开二度,客场2-0战胜上港,而且进攻端的杨立瑜、韦世豪等人也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对于鲁能来说,这支锋线上“伤病满营”的恒大在进攻端依然有着不小的威胁。

12313.jpg

有意思的是,这是广州恒大连续三个赛季在亚冠淘汰赛上碰到中超球队,而前两次都被对手淘汰,但是,鲁能还从没有在天河体育场取胜过,自广州恒大在2011赛季升入中超以来,山东鲁能在天河体育场仅取得了3平4负的战绩,这次两队在亚冠淘汰赛相遇,鲁能能否打破这个尴尬纪录,我们拭目以待。


闪电体育 孙东昊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超各队父亲节“献礼” 鲁能画面温馨富力真情告白

中超各队父亲节“献礼” 鲁能画面温馨富力真情告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中超各支球队也特意发布主题海报,来致敬全天下的父亲。[详细]
齐鲁网 2019-06-16
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圆满落幕。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三届的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获得了由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铜牌赛事及自然生态特...[详细]
齐鲁网 2019-06-16
济南这家领头羊式国企驾校公开征求战略投资者

济南这家领头羊式国企驾校公开征求战略投资者

近日,泉城济南知名度和口碑度“双高”的山东路桥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发布官方消息,这所国企驾校拟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改制实行一企一策。[详细]
齐鲁网 2019-06-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