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西王男篮基地训练 主帅巩晓彬表情严肃

2019-06-14 14:52

显示

6月13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继续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备战训练。之前,山东男篮分别与塞尔维亚联队和阿根廷国家联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并且全都取得了胜利,球队进行了短暂的休整后,已经在本周重新集结开始备战训练。两场热身赛过后,主教练巩晓彬也对每个队员的状态也有了的进一步认识,也有利于下一步进行阵容上的调整,除此之外,年轻队员也在实战中积累了宝贵经验。

编辑 / 孙肖娜

  • 6月13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继续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备战训练。
  • 6月13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继续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备战训练。图为巩晓彬在指导球员们训练,表情严肃。
  • 6月13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继续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备战训练。图为贾诚训练间隙与队友愉快交谈。
  • 6月13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继续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备战训练。图为陈培东做力量训练。
  • 6月13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继续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备战训练。图为陶汉林在训练中。
  • 6月13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继续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备战训练。图为杨文海与潘宁进行交流。
  • 6月13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继续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备战训练。小将文雁行在力量训练。
  • 6月13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继续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备战训练。图为小将王冠翔在训练。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