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鲁能两主力媒体群访 吉尔回应转会传闻

2019-06-11 16:39

显示

出征客场比赛之前,鲁能外援吉尔和张弛在俱乐部基地,接受了山东媒体的采访。

编辑 / 王海洋

  • 周末,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重庆,吉尔、佩莱、格德斯和费莱尼四名外援已经全部归队。
  • 出征客场比赛之前,鲁能外援吉尔和张弛在俱乐部基地,接受了山东媒体的采访。
  • 在采访中,吉尔回应了转会传闻,吉尔表示,“巴西媒体经常这样,尤其当一个球员合同后期时,我需要把工作做好,不断融入队伍。可能家里人有些个人问题,打扰一些精力,就算我未来离开,也是有职业素养,我是职业球员,剩下的考虑不会太多。”
  • 按照备战计划,在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全队明天出征重庆,与重庆结束比赛后,鲁能直接赶赴广州,备战和广州恒大的亚冠首回合淘汰赛。
  • 张弛面露笑意,接受采访。
  • 张弛接受媒体采访现场。
  • 张弛接受媒体采访现场。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