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杨丽击柱错失良机格温远射突袭 中国女足0-1惜败德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8 23:15:06

VCG31N1154592772.jpg

齐鲁网6月8日讯 (闪电体育 王海洋)6月8日晚21:00 中国女足迎来法国世界杯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对手为德国女足。之前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足0-1惜败德国女足。本场比赛,上半场杨丽在进攻端多次创造机会险些破门。下半场,格温一脚远射破门,也是全场的唯一进球。最终,中国队0-1惜败德国队。

中国女足首发名单:

12-彭诗梦、2-刘杉杉、5-吴海燕、3-林宇萍、6-韩鹏、17-古雅沙、20-张睿、21-姚伟、4-娄佳惠、9-杨丽、11-王珊珊。

VCG31N1154593185.jpg

上半场刚开局德国队攻势凶猛,始终掌控着球权,在前场施加压力。第13分钟,中国队迎来反击机会,古雅沙横敲禁区右侧杨丽,后者一脚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16分钟,达布里茨右路左脚挑传直接击中了横梁,险些打进球门。中国队逐渐找到节奏,第43分钟,杨丽再次迎来射门机会,一脚抽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上半场补时阶段,王珊珊禁区左侧跟进撞射皮球偏出。上半场结束,中国女足0-0德国女足。

VCG111220282821.jpg

下半场,德国队再次展开猛烈攻势。第56分钟,达布里茨一脚垫射,正中球门,彭诗梦扑救将球化解。第66分钟,格温一脚远射打破僵局,中国队暂0-1德国。第83分钟,张睿的冷箭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中国女足加快节奏寻找破门机会,但始终没有找到良机。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0-1惜败德国女足。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基地备战四将被抽调缺席 李金羽从苏宁正式辞职

鲁能基地备战四将被抽调缺席 李金羽从苏宁正式辞职

恰逢端午佳节,山东鲁能全队在基地内继续备战,目前黄聪、蒿俊闵、王大雷和赵剑非四名球员在各级国家队中参加集训,暂时缺席俱乐部备战。[详细]
齐鲁网 2019-06-08
西王男篮备战不停歇 球员调整大幕拉开在即

西王男篮备战不停歇 球员调整大幕拉开在即

上周日,山东西王男篮在夏训期两场热身赛取胜后,放假休整,但是紧接着在周三晚,文雁行、潘宁、王文宇、李泓翰和王冠翔等球员便已经在省体...[详细]
齐鲁网 2019-06-07
佩莱携女友海边度假撒狗粮 瓦尔加小鸟依人爱意浓浓

佩莱携女友海边度假撒狗粮 瓦尔加小鸟依人爱意浓浓

正在休赛期的山东鲁能泰山外援佩莱带着女友瓦尔加来到了西班牙的伊比萨岛度假游玩。[详细]
齐鲁网 2019-06-07
鲁能基地内集结备战 苑维玮转型任天海青训教练

鲁能基地内集结备战 苑维玮转型任天海青训教练

今天(周四)下午,山东鲁能全队在基地内集结,开始备战6月份的“魔鬼赛程”。从本月14日开始,鲁能在17天内连续在亚冠和中超赛场,对阵广...[详细]
齐鲁网 2019-06-06

鲁能6月魔鬼赛程出炉 两碰恒大主场战国安

中超联赛结束第12轮的争夺后,进入了半月间歇期,鲁能表现堪称三线稳定,以6胜3平3负排名联赛第四,闯进亚冠十六强和足协杯八强。[详细]
齐鲁网 2019-06-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