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名宿李金羽:和李霄鹏就像家人一样亲 祝福鲁能成绩越来越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1 23:32:06

1559402920(1).png

齐鲁网6月1日讯 6月1日晚,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的比赛中,现任职于苏宁俱乐部的鲁能名宿李金羽也来到了现场。曾经,李金羽身穿29号球衣代表鲁能出战,而在比赛的第29分钟,鲁能球迷高喊李金羽的名字,这个意外的惊喜,也让这个昔日鲁能的传奇射手无比的感动。

“今天回来以后,感受到了这个熟悉的城市,也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在比赛第29分钟,一直有球迷喊我名字,我听到后,真的非常的感动,感谢山东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真的很不容易!”李金羽动情地说道。

赛后,李金羽和鲁能主帅李霄鹏热情拥抱,两位老友还说起了“悄悄话”,李金羽直言,和李霄鹏的关系已经超出了普通朋友,感觉就像家人一样亲,“我们之间的问候,都是简单的一个眼神、一个拥抱。” 至于两人具体说了什么,李金羽也幽默的回应道:“具体说的啥就不透露了,但是我会创造一切的时间,和鹏哥一起聊足球,聊聊人生!”

最后,李金羽也表达了自己对鲁能的祝福:“真心祝愿鹏哥和鲁能越来越好,在之后对亚冠比赛中,能够走的越来越远,”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张维 刘旭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佩莱点射埃德尔任意球破门 鲁能主场1-1战平苏宁

6月1日,中超第12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在此前的足协杯比赛中,鲁能客场1-0淘汰苏宁晋级足协杯8强。上半场,双方获得的机会都不多...[详细]
齐鲁网 2019-06-01
李霄鹏赛后点出球队不足 透露队间歇期计划

李霄鹏赛后点出球队不足 透露队间歇期计划

中超第12轮,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苏宁,赛后,李霄鹏肯定了球员们的表现,同时也表示球队边路进攻少,踢得比较急躁,最后李霄鹏也透露了球...[详细]
齐鲁网 2019-06-01
苏宁主帅直言踢鲁能很艰难 一句话解释缘何派上杨博宇

苏宁主帅直言踢鲁能很艰难 一句话解释缘何派上杨博宇

中超第12轮,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苏宁,赛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与鲁能踢比赛的确非常艰难,“这场比赛强度非常大,对方身体比较强壮,...[详细]
齐鲁网 2019-06-01
足协杯再战国安 鲁能高层表态全力以赴

足协杯再战国安 鲁能高层表态全力以赴

足协杯第六轮对阵正式出炉,最终经过抽签,四组对决分别是:天津天海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申...[详细]
齐鲁网 2019-05-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