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苏宁主帅直言踢鲁能很艰难 一句话解释缘何派上杨博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1 22:23:06

ally.jpg

齐鲁网6月1日讯(闪电体育 孙东昊 张维 刘旭)中超第12轮,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苏宁,赛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与鲁能踢比赛的确非常艰难,“这场比赛强度非常大,对方身体比较强壮,比赛中大多都是长传球或者拿二点球,我们依然按照自己的打法,战平了对手。”

与上一场双方在足协杯的比赛中相比,本场比赛苏宁后卫线做出了调整,至于缘何派出杨博宇补充后卫线,奥拉罗尤也做出了自己的解释:“鲁能的佩莱和费莱尼等球员在高空球方面一定会制造威胁,我们的球员相对来说高度不占优势,派上杨博宇就是为了限制对方的高空球。”

早在足协杯比赛结束后,奥拉罗尤就放出“狠话”,表示会在鲁能主场取得进球,而球队也的确做到了这一点,这场比赛佩莱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苏宁凭借埃德尔的任意球破门扳平了比分。“其实这场比赛,和之前我们打广州、重庆相似,足球就是这样,我们有时候会成功,有时候不会,但是不可否认的一点是,鲁能这种踢法,对我们的确很艰难。 ”奥拉罗尤表示。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足协杯再战国安 鲁能高层表态全力以赴

足协杯再战国安 鲁能高层表态全力以赴

足协杯第六轮对阵正式出炉,最终经过抽签,四组对决分别是:天津天海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申...[详细]
齐鲁网 2019-05-31
山东男篮热身赛首战告捷 四名球员得分上双

山东男篮热身赛首战告捷 四名球员得分上双

5月31日,山东西王男篮在寿光迎来了自己的首场热身比赛,对阵塞尔维亚国家联队。巩晓彬接手球队之后,山东西王男篮一直在济南进行训练。这...[详细]
齐鲁网 2019-05-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