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霄鹏透露足协杯踢苏宁将做轮换 不希望比赛拖入加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28 19:20:05

微信图片_20190528185437.jpg

齐鲁网5月28日讯 (闪电体育 张维 孙东昊)5月28日晚,山东鲁能召开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与苏宁的足协杯比赛,主教练李霄鹏表示,“江苏苏宁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我们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做好困难的准备,做好打120分钟的准备。”但是李霄鹏还是表示,这种情况最好不要出现。

在3-1完胜富力后,鲁能只休整了3天,就赶赴南京备战足协杯比赛,由于赛程密集,李霄鹏也透露,明天的比赛会做一定的轮换,“虽然有一定伤病,但我们的板凳深度是有的,轮换一定是有的,毕竟赛程太密集了。”

鲁能和苏宁的交手可以说是势均力敌。两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紧邻,鲁能只比苏宁多一个胜场,“我们有我们的优势,前场有三个高点,无论是联赛,还是亚冠,都是非常大的威胁。但我们的对手江苏苏宁也非常有特点,两个前场外援实力都很强。所以,明天的比赛主要看临场发挥吧。”李霄鹏表示。

本场足协杯比赛采取的是单场淘汰制,如果两队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还会设有加时赛,加时赛打成平局,双方将进入点球大战决出胜负,李霄鹏也直言如果比赛陷入120分钟的恶战,将会对队员的精神力量是一个考验,“这种情况最好不要出现。”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周六主场战江苏 恰逢“六一”儿童免费看球

鲁能周六主场战江苏 恰逢“六一”儿童免费看球

本周六,山东鲁能将迎来中超第12轮比赛,对手是江苏苏宁易购。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分列四、五位,这场比赛的球票已经开售,比赛日正值儿童节...[详细]
齐鲁网 2019-05-28
李海龙梅开二度 鲁能预备队2:2战平富力

李海龙梅开二度 鲁能预备队2:2战平富力

5月27日下午,中超预备队联赛第十一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预备队在俱乐部基地迎战广州富力预备队。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首发阵容变化较大,由...[详细]
齐鲁网 2019-05-27
未来可期!山东5名队员入选国家排球少年队

未来可期!山东5名队员入选国家排球少年队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近日下发关于组织2019年国家少年男排、女排第一阶段集训的通知,山东有5名队员分别入选。[详细]
齐鲁网 2019-05-27
费莱尼破僵蒿俊闵传射 鲁能3-1富力取连胜

费莱尼破僵蒿俊闵传射 鲁能3-1富力取连胜

中超第11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费莱尼补射首开纪录,扎哈维无解远射扳平比分,蒿俊闵角球助攻吉尔头槌破门帮助鲁能再度领先,随后...[详细]
齐鲁网 2019-05-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