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海龙梅开二度 鲁能预备队2:2战平富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27 16:08:05

齐鲁网5月27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张维 济南报道)5月27日下午,中超预备队联赛第十一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预备队在俱乐部基地迎战广州富力预备队。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首发阵容变化较大,由于门将李冠希上调国奥队,老将刘震理担任首发,段刘愚,刘超阳悉数登场,队长则由陈哲超担任。富力预备队实力不差,邹正、卢琳、陈志钊等老将首发登场。

开场仅仅6分钟富力预备队就打破僵局,卢琳开出角球选择直接打门,刘震理将球扑了一下,但富力球员禁区内补射将球打进。第12分钟又是老将卢琳利用个人能力禁区外一脚远射为富力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富力2:0领先。

下半场鲁能加强了攻势,李海龙,于成磊获得上场机会,广州富力球员郑智铭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但多一人的鲁能并没有把握住机会。直到比赛进行到72分钟,替补出场的李海龙为鲁能扳回一球。

仅仅过了三分钟又是李海龙为鲁能扳平比分。此后鲁能继续给对手施压,但没能上演逆袭好戏,最终凭借李海龙的梅开二度,鲁能预备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2:2战平富力预备队。

目前预备队联赛11轮战罢,鲁能预备队取得了6胜3平2负的战绩。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未来可期!山东5名队员入选国家排球少年队

未来可期!山东5名队员入选国家排球少年队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近日下发关于组织2019年国家少年男排、女排第一阶段集训的通知,山东有5名队员分别入选。[详细]
齐鲁网 2019-05-27
费莱尼破僵蒿俊闵传射 鲁能3-1富力取连胜

费莱尼破僵蒿俊闵传射 鲁能3-1富力取连胜

中超第11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费莱尼补射首开纪录,扎哈维无解远射扳平比分,蒿俊闵角球助攻吉尔头槌破门帮助鲁能再度领先,随后...[详细]
齐鲁网 2019-05-27
李霄鹏赛后解释缘何换上刘军帅 透露两名主力伤情

李霄鹏赛后解释缘何换上刘军帅 透露两名主力伤情

5月23日晚, 凭借吉尔和费莱尼的“高空轰炸”以及蒿俊闵的进球,鲁能主场3-1力克富力,联赛取得两连胜,赛后,主教练李霄鹏对比赛结果感到...[详细]
齐鲁网 2019-05-26
富力主帅赛后超不服气 立下战书:在主场等着鲁能

富力主帅赛后超不服气 立下战书:在主场等着鲁能

5月26晚,山东鲁能主场3-1战胜广州富力,联赛取得了两连胜。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对于比赛的失利,斯托伊科维奇则显...[详细]
齐鲁网 2019-05-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