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中超赛前海报出炉  战富力有利好消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25 12:37:05


5月26日晚,山东鲁能将在中超第11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今天,鲁能发布了本场比赛的主题海报:一起来我家。 

鲁能近期状态不错,虽然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被鹿岛鹿角逆转,但鲁能依然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与广州富力的比赛,由于鲁能的两名队员黄聪和李冠希入选国奥集训队,鲁能只需要派一名U23上场,而对手则需要3名U23出场,这对于鲁能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目前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打进10球,鲁能外援佩莱打入9球,本场比赛也是佩莱与扎哈维的射手王之争。


 闪电体育记者 张维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回归的里皮,履新的陈戌源,他们会是国足的强心剂吗?

回归的里皮,履新的陈戌源,他们会是国足的强心剂吗?

和所有媒体的报道一样,里皮正式回归国足的消息在今天被足协官宣了;同时被官宣的还有上港俱乐部董事长陈戌源担任足协换届筹备组组长,他将...[详细]
齐鲁网 2019-05-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