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第二届“诺吉雅力医药杯”全国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诺吉雅力医药队强势夺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25 11:36:05

微信图片_20190525112631.jpg

齐鲁网5月25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韩雷 田源)5月25日上午,2019第二届“诺吉雅力医药杯”全国足球联赛圆满落幕,在上午的决赛中,山东诺吉雅力医药队5-1大胜湖北景琦医药队,最终获得冠军。

2019第二届“诺吉雅力医药杯”全国足球联赛于5月23日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打响,赛事为期三天,这也是继2017年第一届“康惠医药杯”足球联赛之后,医药行业的又一次足球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525112639.jpg

本届赛事由山东诺吉雅力医药有限公司主办,潍坊市体育场馆协会承办,赛事得到了潍坊市体育局、坊子区人民政府、坊子区教体局、坊子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潍坊市足球运动协会等多家单位和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齐鲁网、潍坊电视台、潍坊人民广播电台、潍坊晚报等媒体单位的鼎力支持。

本届足球联赛,是山东诺吉雅力医药有限公司联合在医药行业发起,由8支来自全国医药行业单位的球队共同参与,参赛人数多达230余人。为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整个赛事的裁判全部为国家级足球裁判员。

此次参赛的球队分别为:山东诺吉雅力医药队、北京中新药业队、安徽健康源医药队 、浙江梵顶医药队、湖北景琦医药队、广药白云山医药队、北京安倍康医药队、江苏赛邦药业队。

微信图片_20190525112646.jpg

足球是竞技的舞台,更是友谊的纽带、合作的桥梁。第二届“诺吉雅力医药杯”全国足球联赛既是一次地域间足球文化的展示,也是一次足球理念和技战术风格的融汇,更是一次全国医药界工作者之间情感的交流。今年,第二届医药杯全国足球联赛本着“以球会友、以赛传情、传递健康、合作共赢”的比赛宗旨,在拼搏中彰显友谊,从交流里获得快乐,凝聚力量,尽情享受足球所带来的魅力。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富力主帅赛前对鲁能“赞不绝口” 满意外援登贝莱表现

富力主帅赛前对鲁能“赞不绝口” 满意外援登贝莱表现

5月25日下午,广州富力召开赛前发布会,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携姜积弘出席,对于明天的比赛, 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本周球队有充足时间调整,“...[详细]
齐鲁网 2019-05-25
李霄鹏直言联赛比预计少拿10分 一句话评价费莱尼作用

李霄鹏直言联赛比预计少拿10分 一句话评价费莱尼作用

5月25日下午,山东鲁能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李霄鹏携球员田鑫出席,明天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李霄鹏透露,最近的训练,球队并没什...[详细]
齐鲁网 2019-05-25
回归的里皮,履新的陈戌源,他们会是国足的强心剂吗?

回归的里皮,履新的陈戌源,他们会是国足的强心剂吗?

和所有媒体的报道一样,里皮正式回归国足的消息在今天被足协官宣了;同时被官宣的还有上港俱乐部董事长陈戌源担任足协换届筹备组组长,他将...[详细]
齐鲁网 2019-05-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