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周日主场迎战富力 本特克加盟泰山队消息不靠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24 21:22:05

006pXl5Lly1g3bidqwpv6j30sg1cq1kx.jpg山东鲁能本周日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与富力赛后,鲁能4天内两战苏宁。先是5月29日,鲁能在足协杯8强战中客场挑战苏宁,随后在6月1日的联赛中,主场再战苏宁。
亚冠小组赛末战,王大雷和郑铮提前返回济南休整。而且近期黄聪、李冠希、赵剑非三将参加参加国字号征调,鲁能近期赛事无需派出U23球员登场。
最近有外媒报道,山东鲁能向水晶宫报价1500万镑,希望能引进前锋本特克,“鲁能方面给本特克开出了年薪税后800万镑的合同,他将和比利时同胞费莱尼一起效力。”
资料显示,本特克在水晶宫的第一个赛季进了15球,但过去两赛季的联赛都只进了3球和1球。本赛季因膝伤,本特克错过了3个月的比赛,只首发了9场比赛。
据了解,这个传闻的可信度确实是微乎其微,可以说几乎为零,因此对于这个“新闻”,鲁能方面压根都未进行辟谣。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回归的里皮,履新的陈戌源,他们会是国足的强心剂吗?

回归的里皮,履新的陈戌源,他们会是国足的强心剂吗?

和所有媒体的报道一样,里皮正式回归国足的消息在今天被足协官宣了;同时被官宣的还有上港俱乐部董事长陈戌源担任足协换届筹备组组长,他将...[详细]
齐鲁网 2019-05-24
中国男篮首次媒体公开课 李楠透露丁彦雨航伤情

中国男篮首次媒体公开课 李楠透露丁彦雨航伤情

5月23日,中国男篮在北京进行集结之后的首次媒体公开课。丁彦雨航、周琦等球员悉数亮相训练场,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也对目前队员们的情况做...[详细]
齐鲁网 2019-05-23
2019全国现代五项青少年锦标赛第二日决出十枚金牌

2019全国现代五项青少年锦标赛第二日决出十枚金牌

2019全国现代五项青少年锦标赛暨二青会资格赛今天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总共决出十枚金牌。现代五项比赛对选手的综合能力要求非常高,出于安...[详细]
齐鲁网 2019-05-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