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女排冠军赛山东全胜出线 四分之一决赛将战北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16 17:44:05

微信图片_20190516165018.jpg

齐鲁网5月16日讯 5月16日,2019全国女排冠军赛小组赛迎来最后一轮决战。面对河南队,山东女排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3局大获全胜。至此,山东女排以6胜0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进入交叉赛。

微信图片_20190516165027.jpg

首局比赛,双方很快进入状态,比分交替上升。中局,山东队利用出色的进攻端打开了河南队的防线,17-11将比分拉开,最终以25-13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始,双方进入胶着状态,河南队利用高质量的发球冲击山东队的一传体系,一度将比分持平到15-15,山东队在短暂的一传波动后,迅速调整,关键分的处理比河南队更胜一筹,最终以25-21拿下本局。

山东队在第三局表现出惊人的防守能力,几次高质量的拼救让对手的进攻无功而返,进攻端利用漂亮的串联配合,9-3,12-7一路大比分领先,最终以25-17结束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516165024.jpg

小组赛全部结束,山东女排的所有队员都获得了出场机会,以B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交叉赛。按照冠军赛竞赛规程,A、B组的前四名进行四分之一决赛。5月17日晚,山东队将迎来A组第四名北京队的挑战。


闪电体育 田源 报道   图片来源:山东女排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田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客战申花外援选择成看点 对手头号射手或缺阵

中超联赛第十轮,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来山东鲁能泰山的挑战,两支传统老牌强队再碰面,如今境遇截然不同。本赛季九轮战罢,上海绿地申花2...[详细]
齐鲁网 2019-05-16
中国男篮国奥队名单公布 山东男篮朱荣振入选

中国男篮国奥队名单公布 山东男篮朱荣振入选

中国篮协公布最新一届国奥男篮的集训名单,山东男篮小将朱荣振入选,深圳队主帅王建军担任球队主教练,旅美小将吴勇豪也进入大名单。[详细]
齐鲁网 2019-05-16
淄博蹴鞠大胜内蒙古 徐利奥上演梅开二度

淄博蹴鞠大胜内蒙古 徐利奥上演梅开二度

中乙联赛第10轮,淄博蹴鞠FC主场5-1大胜来访的内蒙古草上飞。(图片来源:淄博蹴鞠官方)[详细]
齐鲁网 2019-05-16
山东男篮教练组换新颜  首堂训练公开课状态饱满

山东男篮教练组换新颜 首堂训练公开课状态饱满

5月15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迎来了首次媒体开放日,巩晓彬也携新的教练组亮相训练场。队员训练状态佳。[详细]
闪电体育 2019-05-15

巩晓彬:近期训练以体能恢复为主 下一步将调整人员

5月15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迎来了首次媒体开放日,闪电体育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参加训练的队员有吴楠、张春军、文雁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5-15
山东男篮教练组又添新人 巩晓彬再度回应小丁问题

山东男篮教练组又添新人 巩晓彬再度回应小丁问题

5月15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迎来了首次媒体开放日,巩晓彬也携新的教练组亮相训练场。[详细]
齐鲁网 2019-05-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