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客战申花外援选择成看点 对手头号射手或缺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16 17:27:05

WeChat Image_20190516182132.jpg

齐鲁网5月16日讯 中超联赛第十轮,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来山东鲁能泰山的挑战,两支传统老牌强队再碰面,如今境遇截然不同。本赛季九轮战罢,上海绿地申花2胜2平5负,积8分,位列积分榜第11位。山东鲁能则是4胜2平3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老对手将在本场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申花在上一场比赛中,客场1-1战平天津泰达,遭遇五轮不胜。申花进攻支点伊哈洛受伤离场,很有可能无缘本场与鲁能泰山之战。伊哈洛前9场比赛贡献7粒进球,是上海绿地申花总进球数14粒的一半,是球队名副其实的大腿。伊哈洛的受伤对本就状态不佳的申花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在伊哈洛缺阵的情况下,莫雷诺将承担起更多地责任。在本赛季前九轮比赛中,莫雷诺出场8次,场均射门3.5次,场均射正1.5次,场均传球40.6次,并场均贡献1.4次抢断,是球队组织串联的大脑,本场莫雷诺的发挥将决定上海绿地申花队的整体状态。

WeChat Image_20190516181851.jpg

反观山东鲁能泰山,在上一场比赛中1-2负于上海上港,在比赛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被点球绝杀,结束了球队近期各线赛事的五连胜,却依旧无法掩盖近期鲁能的出色状态。在佩莱继续缺阵的情况下,鲁能在与上港的对话中并不落下风,作为目前中超唯一一支已经确定亚冠小组出线的球队,鲁能的实力不容小觑。并且鲁能泰山在上一场客场与上港队赛后并没有返回山东,而是选择留在上海以逸待劳备战申花,体能上也将得保障。

阵容方面,山东鲁能这边也同样阵容不整,上一场比赛,佩莱继续因伤缺阵,本场能否登场依旧未知,但好消息是,格德斯及时找回了状态,在与上港的比赛中,格德斯射门4次,射正2次,攻入一球,非常难得的是,一直被质疑防守不积极的格德斯在本场贡献了4次解围,足以看出这名22岁小将的积极态度和求战欲,本场李霄鹏将在佩莱和格德斯之间作何选择,值得期待。

两队在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山东鲁能泰山主场3-1取胜,客场2-2战平,占据一定的优势。本场,两支传统老牌强队将上演怎样的故事,5月17日,答案即将揭晓。

闪电体育 孙肖娜 孙东昊 整合自《超级赛场》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男篮国奥队名单公布 山东男篮朱荣振入选

中国男篮国奥队名单公布 山东男篮朱荣振入选

中国篮协公布最新一届国奥男篮的集训名单,山东男篮小将朱荣振入选,深圳队主帅王建军担任球队主教练,旅美小将吴勇豪也进入大名单。[详细]
齐鲁网 2019-05-16
淄博蹴鞠大胜内蒙古 徐利奥上演梅开二度

淄博蹴鞠大胜内蒙古 徐利奥上演梅开二度

中乙联赛第10轮,淄博蹴鞠FC主场5-1大胜来访的内蒙古草上飞。(图片来源:淄博蹴鞠官方)[详细]
齐鲁网 2019-05-16
山东男篮教练组换新颜  首堂训练公开课状态饱满

山东男篮教练组换新颜 首堂训练公开课状态饱满

5月15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迎来了首次媒体开放日,巩晓彬也携新的教练组亮相训练场。队员训练状态佳。[详细]
闪电体育 2019-05-15

巩晓彬:近期训练以体能恢复为主 下一步将调整人员

5月15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迎来了首次媒体开放日,闪电体育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参加训练的队员有吴楠、张春军、文雁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5-15
山东男篮教练组又添新人 巩晓彬再度回应小丁问题

山东男篮教练组又添新人 巩晓彬再度回应小丁问题

5月15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迎来了首次媒体开放日,巩晓彬也携新的教练组亮相训练场。[详细]
齐鲁网 2019-05-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