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巩晓彬:近期训练以体能恢复为主 下一步将调整人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15 13:58:05

微信图片_20190515133826.jpg

齐鲁网5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蒲泽 孙肖娜 王海洋)5月15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迎来了首次媒体开放日,闪电体育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参加训练的队员有吴楠、张春军、文雁行、陶汉林、贾诚、朱荣振、吴轲、张庆鹏、王冠祥、王文宇、潘宁、王汝恒、李泓翰 ,共计13名球员。而小将陈培东因参加三人篮球缺席训练,预计27日返回济南。另外,受伤已久的张辉依旧未出现在训练场上。

微信图片_20190515135545.jpg

从5月5首次训练开始,山东男篮已经在基地训练了整整10天,谈及目前队员们的训练状况,巩晓彬的言语间处处体现了“严格”二字,“近期还是以体能恢复为主,因为有些队员基础确实相对差一点,所以我们基础性的技术练习多一些,好在大家现在都比较努力,无论从个人能力还是从其他方面都有很大提升。”

在战术训练的时候,巩晓彬和侯冰负责内线成员,在训练内线队员时,巩晓彬也是亲自上场为队员们做动作,队员们每一次投篮,每一次脚步移动,巩晓彬都会亲自上手,可以说要求非常“苛刻”。

微信图片_20190515133822.jpg

“他们还是缺练,我们现在的训练强度也是循序渐进的增长,竞技体育一定要保持充分的体能,作为教练组来说我们也有精密的安排,训练也是按照我们的计划,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巩晓彬表示。

至于球队的阵容,巩晓彬也透露下一步会有所调整,“先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对每个球员有了基本的了解,然后下一步就会有一些球员上的调整,而且根据个别位置我们也会进行补强。”

巩晓彬坦言,训练是比赛的一面镜子,训练成效也只有通过比赛才能真正反应出来,据悉,本月末和下月初山东西王男篮已经初步确定了进行三场热身赛,淄博进行一场,河北则是两场。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9年全国女排冠军赛:两主力队员回归助力山东队3-0上海队豪取三连胜

2019年全国女排冠军赛:两主力队员回归助力山东队3-0上海队豪取三连胜

5月13日,在2019年全国女排冠军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山东队与上届冠军赛卫冕冠军上海队展开激烈争夺,最终3:0拿下对手,赢得了这场关...[详细]
齐鲁网 2019-05-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