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济南市篮球联赛即将开打 巩晓彬成志明帅气亮相

2019-04-21 14:34

显示

阔别济南业余篮球圈已久的“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重新回归到大家的视线中。今天上午,“泉城杯”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举行。

编辑 / 孙东昊

  • 阔别济南业余篮球圈已久的“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重新回归到大家的视线中。今天上午,“泉城杯”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举行。
  • 据了解,比赛分为5对5、3对3和1对1三种比赛形式。5对5比赛邀请了16支驻济省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队伍参与。本着提高高校篮球水平、增进学校间交流的目的,本次“泉城杯”特别开设了高校阳光组,邀请了8所驻济高校队伍参与,比赛设在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举行。
  • 除此之外,“泉城杯”赛制设计还充分考虑到了中老年人的参与热情,特别开设了中老年组别比赛,体现了全年龄层次覆盖、多维度参与的全民健身办赛理念。
  • 3对3篮球作为时下最火热的运动,不设置报名门槛,面向社会招募32支参赛队伍,比赛在济南核心商圈举行,赛事期间穿插篮球嘉年华文化秀活动。
  • 济南市体育局副巡视员丰培奎、山东省篮球协会副会长巩晓彬、济南市体育总会梁青华女士、济南市篮球协会会长史安全、济南市篮球协会副会长刘伟、山东凯瑞餐饮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侯昭建、山东火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志明等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
  • 本次比赛将于5月4日在奥体中心开幕,7月13日闭幕,跨时两个多月、参赛人数预计超过700人,观赛人数预计超过10万人。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