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巩晓彬成志明联袂亮相!济南最火篮球赛事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1 14:17:04

1.jpg

齐鲁网4月21日讯 阔别济南业余篮球圈已久的“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重新回归到大家的视线中。今天上午,“泉城杯”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举行。

2.jpg

作为济南市篮球协会2019年工作的重点赛事,本次“泉城杯”由济南市体育总会、济南市篮球协会主办;山东火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济南市奥体中心、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济南市老年体协、山东交通学院作为支持单位,是目前济南市最具权威性、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民间篮球赛事,也是济南市篮球协会未来几年重点打造的具有自主IP的城市名片赛事。

3.jpg

济南市体育局副巡视员丰培奎、山东省篮球协会副会长巩晓彬、济南市体育总会梁青华女士、济南市篮球协会会长史安全、济南市篮球协会副会长刘伟、山东凯瑞餐饮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侯昭建、山东火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志明等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

4.jpg

据了解,比赛分为5对5、3对3和1对1三种比赛形式。5对5比赛邀请了16支驻济省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队伍参与。本着提高高校篮球水平、增进学校间交流的目的,本次“泉城杯”特别开设了高校阳光组,邀请了8所驻济高校队伍参与,比赛设在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举行。

 5.jpg

除此之外,“泉城杯”赛制设计还充分考虑到了中老年人的参与热情,特别开设了中老年组别比赛,体现了全年龄层次覆盖、多维度参与的全民健身办赛理念。

3对3篮球作为时下最火热的运动,不设置报名门槛,面向社会招募32支参赛队伍,比赛在济南核心商圈举行,赛事期间穿插篮球嘉年华文化秀活动。

6.jpg

本次比赛将于5月4日在奥体中心开幕,7月13日闭幕,跨时两个多月、参赛人数预计超过700人,观赛人数预计超过10万人。

闪电体育 孙东昊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塔利斯卡梅开二度 鲁能客场1-2被恒大绝杀

塔利斯卡梅开二度 鲁能客场1-2被恒大绝杀

4月19日晚,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广州恒大,上半场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头球率先破门,半场最后时刻,佩莱通过定位球扳平比分,半场结束,鲁能暂时1...[详细]
齐鲁网 2019-04-19
卡帅谈恒大绝杀轻描淡写 郑铮:失利不会影响亚冠

卡帅谈恒大绝杀轻描淡写 郑铮:失利不会影响亚冠

三外援首发的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单外援出战的广州恒大。赛后,功臣塔利斯卡与全队绕场一周,享受着全场球迷的欢呼,天河体育场也成为了欢...[详细]
齐鲁网 2019-04-19
赶紧看过来!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线上海选开始啦

赶紧看过来!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线上海选开始啦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线上海选开始啦![详细]
齐鲁网 2019-04-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