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泰市第九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1 12:40:04

 新泰市第九届职工乒乓球比赛近日在新泰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新泰市委副书记季将,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玉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致义,市政府党组成员、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振湖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新泰市总工会、新泰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山东丰华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协办,历时两天。比赛分为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3个比赛项目。比赛目的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认真落实《山东省全民健身计划》,通过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职工群众对多层次美好生活的需要,展示新时代职工敢于拼搏、善于协作、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职工为建设新新泰贡献力量。

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各单位的28支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加比赛。赛场上,选手们一改工作中的沉稳,抖擞精神,各显神通,转体、跳跃、挥拍一气呵成,直拍、横拍、扣球、削球、旋转球轮番上阵,比分交替上升,多回合的拉锯战的场面不断涌现。精湛的球技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翟镇二队的王敏、徐帅分别获得女子、男子单打冠军,男子团体冠军被亚选机械收入囊中。市委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局、检察院、法院、公共事业发展中心、青云街道、翟镇、羊流镇、西张庄镇、谷里镇、放城镇、刘杜镇、汶南镇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塔利斯卡梅开二度 鲁能客场1-2被恒大绝杀

塔利斯卡梅开二度 鲁能客场1-2被恒大绝杀

4月19日晚,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广州恒大,上半场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头球率先破门,半场最后时刻,佩莱通过定位球扳平比分,半场结束,鲁能暂时1...[详细]
齐鲁网 2019-04-19
卡帅谈恒大绝杀轻描淡写 郑铮:失利不会影响亚冠

卡帅谈恒大绝杀轻描淡写 郑铮:失利不会影响亚冠

三外援首发的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单外援出战的广州恒大。赛后,功臣塔利斯卡与全队绕场一周,享受着全场球迷的欢呼,天河体育场也成为了欢...[详细]
齐鲁网 2019-04-19
赶紧看过来!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线上海选开始啦

赶紧看过来!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线上海选开始啦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线上海选开始啦![详细]
齐鲁网 2019-04-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