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集训时间推迟一周 三大问题备受球迷关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1 08:27:04

QQ图片20190421082401.jpg齐鲁网4月21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西王男篮原定于下周一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集结并开启夏训,但从队内传来最新消息,球队夏训集结日期推迟了10天,也就是在五一假期结束后的5月5日集中,开启夏训备战。
如今CBA总决赛即将开打,属于山东男篮的征程已经结束一个半月。此番再次集结,夏训中的山东男篮要面临三大问题,球迷都十分关注,首先便是教练,其次是国内队员阵容的调整,再次是双外援组合的落实。
对于球队教练问题,西王俱乐部和集团都有清醒的认识和分析,也进行了综合评估。相信随着五一假期集结后,这个问题的最终答案很快就会浮出水面。QQ图片20190421082423.jpg关于国内球员阵容的调整,后卫线上张辉伤愈复出,刘冠岑租借期满回归也是大概率事件,之前在安徽文一效力的王文宇、陈培东和王冠翔将会提至一队,老将李林已经赶赴长沙勇胜。从现在队内的人员安排来看,西王高层和教练组会做进一步的沟通,进行调整,陆续有个别队员离队也很正常。
至于下赛季双外援组合的选择上,西王方面希望组成强力外援阵容,在莫泰、桑普森赴NBA效力的背景之下,下赛季的外援阵容,会有改变。

来源: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塔利斯卡梅开二度 鲁能客场1-2被恒大绝杀

塔利斯卡梅开二度 鲁能客场1-2被恒大绝杀

4月19日晚,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广州恒大,上半场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头球率先破门,半场最后时刻,佩莱通过定位球扳平比分,半场结束,鲁能暂时1...[详细]
齐鲁网 2019-04-19
卡帅谈恒大绝杀轻描淡写 郑铮:失利不会影响亚冠

卡帅谈恒大绝杀轻描淡写 郑铮:失利不会影响亚冠

三外援首发的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单外援出战的广州恒大。赛后,功臣塔利斯卡与全队绕场一周,享受着全场球迷的欢呼,天河体育场也成为了欢...[详细]
齐鲁网 2019-04-19
赶紧看过来!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线上海选开始啦

赶紧看过来!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线上海选开始啦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线上海选开始啦![详细]
齐鲁网 2019-04-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