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女足2比1逆转战胜江苏 顺利进入全国锦标赛第三阶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8 13:03:04

齐鲁网4月18日讯 4月18日上午十点,2019全国女足锦标赛第二阶段小组赛B组在鲁能潍坊足校举行,山东体彩以2比1逆转战胜强敌江苏苏宁,以两胜一负的战绩晋级八强,并顺利进入第三阶段的争夺。

比赛开始后,江苏女足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通过娴熟的配合对山东队形成压制,第12分钟,江苏外援11号塔比莎中路突破后单刀破门,丢球后,山东体彩女足没有慌乱,利用边路的速度频频反击,第18分钟,11号吕亚童边路传中,16号何晓红头球攻门帮助山东队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山东体彩与江苏1比1战平。

下半场,江苏攻势不减,外援11号塔比莎给山东队造成很大威胁,第54分钟,山东队前场反击,11号吕亚童边路传中,杨曼中路摆渡,10号队长王婷婷抽射近角得手,山东队反超比分。随后,江苏队不断掀起进攻高潮,但山东女足防守十分顽强,多次化解门前险情,最终,山东体彩女足2比1逆转战胜强敌江苏,以2胜1负小组第二的战绩晋级全国锦标赛八强,5月3日,山东女足将参加2019全国女足锦标赛第三阶段的比赛。
赛后,主教练唐晓程认为,全队很好的贯彻了赛前的战术布置,立足防守做好反击这是战胜强敌江苏的关键,同时,他也肯定了女足姑娘的拼搏精神,通过第二阶段的比赛,队员从比赛中收获了信心,也变得更加团结,接下来,球队将认真总结,争取打好第三阶段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中甲比赛做足准备。

闪电体育  韩雷  潍坊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韩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高中男子组东北赛区拉开帷幕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高中男子组东北赛区拉开帷幕

2018至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东北赛区)今天上午在东营二中开幕。参赛的16支球队均为东北赛区8省市最优秀的高中队伍,他...[详细]
齐鲁网 2019-04-18
鲁能赛前海报斗志昂扬 全队改签航班提前两天前往广州

鲁能赛前海报斗志昂扬 全队改签航班提前两天前往广州

4月17日下午,鲁能官方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全力。本周五,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目前鲁能在中超遭遇了连续2轮不胜,分别是客场...[详细]
齐鲁网 2019-04-17
山东4支球队跻身足协杯32强 “齐鲁德比”能否最终上演?

山东4支球队跻身足协杯32强 “齐鲁德比”能否最终上演?

4月17日下午,在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中,坐镇天泰体育场的青岛中能凭借周宝林、李谋的进球和张华楠的梅开二度以4:0大胜业余球队南宁滨...[详细]
齐鲁网 2019-04-17

玩赛艇我们是认真的 深潜体育“艇”进日照

4月15日,深潜运动健康(深圳)有限公司与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将于今年6月下旬合作举办“深潜·走进日照”系列活...[详细]
齐鲁网 2019-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