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霄鹏:王彤亚冠确定复出,但不一定首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8 19:29:04

微信图片_20190408155912.jpg

4月8日,亚冠赛前发布会,鲁能主教练李霄鹏携球员张弛提前15分钟就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李霄鹏表示,目前所有队员精力非常集中,但是球队几乎没有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主要是还是以我为主,发挥出自己的风格,希望明天能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柔佛是亚冠新军,但他们实力并非人们口中所说的“鱼腩球队”,前两轮小组赛客场1比2输给鹿岛鹿角,主场1比1战平庆南,展现出不俗的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柔佛队中拥有3名南美外援,1名阿根廷归化到伊拉克的亚洲外援,1名新加坡外援,还有4名欧洲归化球员。

对此,李霄鹏也非常清楚的认识到对手实力并不弱,“从过往小组赛来看, 每个队的交锋都是势均力敌,柔佛的特点非常明显,地面配合和传控能力要比我们强,我们的对抗能力和侵略性比较强,谁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谁就会取得比赛的胜利。”

随后李霄鹏表示,在联赛中,体能数据上球队可能存在一定优势,但是在亚冠比赛上却不占优势,“亚冠和中超的不同,每个国家冠军队对比赛要求是非常高的,明天的比赛节奏肯定不会慢。”

主力后卫王彤连续两场没有首发,李霄鹏也透露王彤伤病已无大碍,“王彤肯定会进入明天名单,但是否让他首发还要进一步考虑。”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张维 李淼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国际越野挑战赛:美丽乡村为选手奉献“妈妈的味道”

济南国际越野挑战赛:美丽乡村为选手奉献“妈妈的味道”

济南国际越野挑战赛昨天举行,在黑龙峪村补给点,选手们吃到了村里“妈妈”们现包现煮的手工水饺,新鲜美味的水饺勾起了选手们无比温暖的回...[详细]
齐鲁网 2019-04-07
鲁能亚冠小组赛对手登门 双线作战已完成球员轮转

鲁能亚冠小组赛对手登门 双线作战已完成球员轮转

山东鲁能本轮亚冠对手,马来西亚冠军球队柔佛今晨抵达济南,提前两天赶到客场进行比赛准备。之前2-2战平庆南FC和2-2战平鹿岛鹿角后,鲁能要...[详细]
齐鲁网 2019-04-07
山东男篮两内线重返NBA  一人场均可贡献22分

山东男篮两内线重返NBA 一人场均可贡献22分

近来的NBA比赛,受到了山东篮球迷的更多关注。除了莫泰签约马刺,芝加哥公牛队之前用10天合同签下在发展联盟附属球队风城公牛打球的前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19-04-07
马来西亚联赛冠军柔佛DT深夜抵达济南 9日晚与鲁能对决

马来西亚联赛冠军柔佛DT深夜抵达济南 9日晚与鲁能对决

4月9日,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来2019亚冠小组赛马来西亚柔佛DT。4月7日凌晨,柔佛DT全队经深圳飞抵济南。不顾疲劳,提前两天到达目的地,可见...[详细]
齐鲁网 2019-04-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