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李霄鹏携吉尔出席发布会 透露一人缺席亚冠资格赛

2019-02-18 15:53

显示

2月19日下午15:30,亚冠联赛附加赛,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越南河内FC。在18日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李霄鹏表示明日全队会以最强硬的姿态迎战,并透露刘洋身体出了一些状况,将缺席明天的比赛。

编辑 / 徐凯华

  • 2月19日下午15:30,亚冠联赛附加赛,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越南河内FC。在18日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李霄鹏表示明日全队会以最强硬的姿态迎战,并透露刘洋身体出了一些状况,将缺席明天的比赛。
  • 吉尔出席赛前发布会。
  • 李霄鹏出席赛前发布会。
  • 本场发布会,李霄鹏提前15分钟就携球员吉尔出现在了现场。
  • 能再次代表中超回到亚冠大家庭,李霄鹏表示很荣幸,在发布会上,李霄鹏透露目前球队状态良好,明天争取带领球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 李霄鹏透露:“刘洋昨天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是生病了而不是受伤,明天应该不会上场比赛。”
  • 在18日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越南河内FC主帅朱庭严表示对鲁能的三个外援印象深刻,并透露由于舟车劳顿,再加上不适应济南的寒冷天气,明天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将会非常困难。
  • 在赛前发布会上,河内FC主帅也表示,由于球队刚刚踢完超级杯决赛,到达济南后难免有些舟车劳顿,“济南寒冷的天气对于我们来说也非常不利,所以说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
  • 据越媒报道,如果能够在亚冠资格赛中战胜山东鲁能泰山,河内FC可获得40亿越南盾,也就是约合117万人民币的赢球奖励。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