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鲁能潍坊杯颁奖仪式现场 博卡折桂鲁能第二

2018-08-05 09:39

显示

8月4日下午4点,2018鲁能-潍坊杯决赛战在潍坊市奥体公园体育场打响,山东鲁能对阵博卡青年,上半场刘超阳错失单刀,博卡青年禁区乱战破门,下半场,博卡青年抓住机会两分钟内连入两球,最终,鲁能0-3不敌博卡青年,获得亚军。

编辑 / 孙东昊

  • 8月4日下午4点,2018鲁能-潍坊杯决赛战在潍坊市奥体公园体育场打响。(摄影: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
  • 山东鲁能对阵博卡青年,上半场刘超阳错失单刀,博卡青年禁区乱战破门。(摄影: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
  • 下半场,博卡青年抓住机会两分钟内连入两球。(摄影: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
  • 最终,鲁能0-3不敌博卡青年,获得亚军。(摄影: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
  • 图为折桂队伍:博卡青年。(摄影: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
  • 山东鲁能在颁奖仪式后的合影。(摄影: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