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鲁能小将成挪超新星 半赛季数据十分耀眼

2017-11-28 09:37

显示

从鲁能青训走出的1997年的小将陶洪亮,今年8月份与联赛挪超球队斯塔贝克签约一年半。

编辑 / 孙东昊

  • 从鲁能青训走出的1997年的小将陶洪亮,今年8月份与联赛挪超球队斯塔贝克签约一年半。
  • 陶洪亮今年20岁,之前曾报名鲁能预备队,也是今年山东全运U20的主力球员。
  • 过去的三个多月,陶洪亮在斯塔贝克的U19联赛中是球队主力,也有3个进球4次助攻的抢眼数据。
  • 陶洪亮希望明年能获得更多的一线队比赛机会,无论是身体对抗还是技术层面,都能有一个新的提高。
  • 他也坦言,如果未来能回国,希望是回鲁能,自己本身就是山东人,为泰山队踢球也是小时候就有的梦想。
  • 希望陶洪亮挪超球队斯塔贝克好好锻炼,早日回国效力!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