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永珀:新赛季战鲁能或回避 我的鲁能时代已经过去

来源:体坛新视野

作者:

2017-02-15 09:42:02

齐鲁网北京时间2月15日讯 在权健与意大利阿奇雷亚莱队的热身赛中,刚刚到队时间不长的王永珀上半场便用一个精彩的帽子戏法为球队锁定了胜局,这位新赛季的权健新核用这种方式宣告了自己的正式启动。北京时间今晚,王永珀在权健队所在的卡塔尼亚驻地接受了天视体育记者的专访。

体坛新视野(以下简称“体”):先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转会的前前后后吧。

王永珀(以下简称“王”):首先我要感谢两个俱乐部的领导,特别要感谢束总和卡帅,他们在这个事情上一直在全力撮合。这个事也联系了很长时间,大概三四个月左右,从上赛季联赛还没结束就开始运作。我毕竟在鲁能待了这么多年,他们不会轻易让我走,因为我到了合同的最后一年,而且也有别的俱乐部参与到里边,他们开出了甚至比权健更好的条件。最后经过多方面考虑,我觉得束总和卡帅能把我带到更高舞台,所以我最后选择了权健。感谢鲁能俱乐部很尊重我个人意愿,上周决定同意我转会。

体:在你签约权健之前,卡纳瓦罗接受采访时曾说你是他找束总点名要的礼物,这会不会让你感受到一些压力?

王:压力肯定会有,毕竟我是第一次转会,以前都没考虑过会转会。而且这个事情拖了这么久,最后能够成功,我还是感谢卡帅对我的欣赏,我只能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教练了。

体:你的家人对你的这次转会是什么态度?

王:家人的意见对我很重要,其实是她们帮我做出了最后的选择。去年我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我觉得自己比以前更成熟了,要为她们想得更多了。我在鲁能能有的荣誉都获得了,联赛冠军杯赛冠军好几个,自己也获得了一些个人荣誉。我觉得这些都已经过去了,来到这就是新的开始,希望在新的团队有更多作为,希望能跟新老总、队友和球迷开创属于权健的新时代。

体:你没有选择开出更好条件的俱乐部,而最终选择权健,应该是和卡帅在很多细节上有过更深层次的交流吧?

王:确实是这样。在鲁能我更多是踢边前卫,跟卡帅的交流中,他说会让我更多去踢前腰,我觉得这个位置比较适合我。别的对我有意向的球队跟我谈这些位置等各种因素时,我觉得都不太理想。还是综合考虑吧。

体:你已经参加了两场热身赛,位置都是前腰,你觉得自己的适应情况怎么样?

王:每个队要求都不一样,在鲁能踢一个前腰,在权健有两个前腰,所以防守位置上和进攻移动上都有不同的要求。这几天训练卡帅一直在讲解位置的要求,队友们也会平时跟我多说一些位置职责,我觉得自己适应的还比较快。

体:有消息称,在你的转会合同中,有关于权健对阵鲁能时你不能出场的回避条款,是这样吗?

王:合同的具体细节我不清楚,我觉得应该会有,毕竟我在鲁能待了这么多年,这也是对他们的尊重,我觉得第一个赛季应该会有。

体:你来到权健没有选择在鲁能的8号球衣,而是选择了 39 号,其中有什么深意?

王:8号是我在鲁能一队穿的时间最长的号码,我希望把更多的回忆留给鲁能。39 号是我刚上鲁能一线队穿的号码,希望来到这也是新的开始,从一个新人做起,希望在权健也能踢出自己的东西。

体:你的伤病情况现在怎么样?

王:上赛季有些误诊,然后一直休息,期间又反复拉伤了两次,现已经都康复了。

体:对于国家队还有什么期待?

王:去年我没能入选国家队,其实进国家队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希望可以有机会再回去。当然现在首先要做的是帮助权健取得好成绩,让球迷满意,让老总满意。

体:你16岁踢中超,20岁在亚冠就打入五球。卡帅曾说,希望你年少成名的经历能成为权健年轻球员的榜样。

王:张修维、刘奕鸣、郑达伦、晏紫豪这些年轻队员我来之前就都知道,他们有这么好的平台,一定要努力去表现。现在这些年轻人都很有天赋,我会在各个方面起到好的带头作用,帮助他们去成长。

体:你在鲁能期间被球迷昵称为“王小胖”、“中国鲁尼”,现在到了权健,希望大家怎么称呼你?

王:我的鲁能时代已经过去了。球迷喜欢我就好,他们叫我什么其实都无所谓,只要球队能赢球,球迷高兴,这些都不重要。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战富力需注意扎哈维 乌索缺席周末大战

鲁能战富力需注意扎哈维 乌索缺席周末大战

山东鲁能这两天一直在基地内进行训练备战,本周日主场应该的对手是广州富力,这也是本轮焦点之战。不过,目前来看对手阵中的前鲁能外援乌索...[详细]
齐鲁网 2017-05-05
南风劲吹——前南斯拉夫教练活跃的年代

南风劲吹——前南斯拉夫教练活跃的年代

本周末,山东鲁能就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这支球队的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来自塞尔维亚,在中国足球的职业化进程中,有不少前南斯拉夫地区的足...[详细]
齐鲁网 2017-05-04

《超级赛场》再迎大咖 董路与您不见不散

本周日晚,中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役将在鲁能大球场精彩开打,经历了与上海申花比赛延期后,修整两周的山东鲁能将迎战广州富力。山东电视体育...[详细]
齐鲁网 2017-05-04
鲁能主场战富力官方海报《一起来青春》出炉

鲁能主场战富力官方海报《一起来青春》出炉

北京时间5月4日,山东鲁能泰山队发布主场战广州富力的官方海报《一起来青春》。图上几个青年男女身着鲁能标志性橙色衣服,正对应了今天五四...[详细]
齐鲁网 2017-05-04
鲁能下轮足协杯客战泰达  周日战富力裁判出炉

鲁能下轮足协杯客战泰达 周日战富力裁判出炉

山东鲁能昨天客场4-1淘汰中乙球队吉林百嘉,进入足协杯第四轮,球队也连夜返回济南。对阵吉林百嘉,是鲁能职业联赛以来第800场正式比赛,也...[详细]
齐鲁网 2017-05-03
国足二队贡献3成 鲁能青训支撑未来

国足二队贡献3成 鲁能青训支撑未来

因为比赛延期,本应是上轮中超焦点之战的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的比赛,没能如约上演。对鲁能球迷而言,在假期中错过“鲁治申”的好戏自然是件...[详细]
鲁能视界 2017-05-03
看看睡吧丨足协杯鲁能4-1胜吉林百嘉 山东男篮附加赛赛程出炉

看看睡吧丨足协杯鲁能4-1胜吉林百嘉 山东男篮附加赛赛程出炉

看看睡吧丨足协杯鲁能4-1胜吉林百嘉 山东男篮附加赛赛程出炉[详细]
齐鲁网 2017-05-02
马加特:三将表现出色 真假郑铮再同框互问互答

马加特:三将表现出色 真假郑铮再同框互问互答

2日下午,足协杯第三轮开战,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吉林百嘉,最终凭借李松益、崔巍和成源的进球,鲁能客场4-1战胜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详细]
齐鲁网 2017-05-02
足协杯鲁能大胜吉林百嘉 百嘉俱乐部:希望两地球迷关系加深

足协杯鲁能大胜吉林百嘉 百嘉俱乐部:希望两地球迷关系加深

5月2日下午3点,足协杯第三轮开战,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吉林百嘉,最终凭借李松益、崔巍和成源的进球,鲁能客场4-1战胜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详细]
齐鲁网 2017-05-02
全运会附加赛赛程出炉,山东男篮需直面一现象!

全运会附加赛赛程出炉,山东男篮需直面一现象!

本届全运会男篮附加赛5月4日在武汉打响,北京、山西、湖北、吉林、福建和山东将会争夺最后一个决赛名额,目前山东男篮全队正在进行着最后的...[详细]
齐鲁网 2017-05-02
大咖董路周末做客《超级赛场》 你是鲁蜜?有啥尽管问!

大咖董路周末做客《超级赛场》 你是鲁蜜?有啥尽管问!

本周日晚,中超赛场战火继续,鲁能主场迎战富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现场直播山东鲁能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著名足球解说员董路将做客《超级...[详细]
齐鲁网 2017-05-02
佩莱:加盟鲁能是最重要决定 女友瓦尔加揭秘为何人气高

佩莱:加盟鲁能是最重要决定 女友瓦尔加揭秘为何人气高

日前,鲁能外援佩莱携女友瓦尔加接受了中国国际电视台的专访。佩莱在访谈中表示,加盟鲁能是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决定,瓦尔加也透露人气超过佩...[详细]
齐鲁网 2017-05-02
足协杯首战谁会是泰山队长?对手球队频遭遇鲁能魔咒

足协杯首战谁会是泰山队长?对手球队频遭遇鲁能魔咒

山东鲁能全队今天中午抵达长春,备战足协杯与吉林百嘉的比赛。不过阵容方面,两大主力蒿俊闵、王大雷不出意外地留守济南,左后卫郑铮伤愈复...[详细]
齐鲁网 2017-05-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