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第二阶段收官战 吉伦沃特空砍26分 山东西王112-131不敌广东男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5 22:09:02

VCG111316183803.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5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璐)今天,CBA常规赛第39轮展开争夺,山东西王迎战广东东莞大益,本场比赛王汝恒因伤缺席。广东男篮打出10-1的开局,第二节广东队外线频频得分,牢牢掌握着场上优势,下半场,山东男篮连续出现失误,广东男篮趁机将分差扩大到32分,末节山东男篮开启追分模式,无奈此前分差太大,最终,山东西王112-131不敌广东男篮,送给对手12连胜。

战报速递:

开场后王薪凯补篮率先得分,广东队打出10-1的开局,山东男篮叫暂停,暂停回来侯沛佐突破得分,陶汉林打成2+1。此后山东男篮打出反击,高诗岩三分命中后接着突破造杀伤,山东男篮将比分追平。此后布鲁克斯连得八分,广东男篮再次取得领先,王文宇急停跳投命中止血,首节比赛结束,山东西王25-33暂时落后广东男篮。

第二节,胡明轩打成2+1,王文宇突破造杀伤,吉伦沃特扣篮止血。此后,贾诚连续远投命中,帮助山东男篮紧咬比分。陈培东命中三分,吉伦沃特连得6分,威廉姆斯连续得分予以回应。此后,广东队外线频频得分,山东男篮打出快速反击,广东男篮叫暂停,暂停回来

布鲁克斯突破得分,陶汉林扣篮止血。半场结束,山东西王59-74暂时落后广东男篮。

VCG111316183798.jpg

易边再战,高诗岩远投命中,山东男篮连续出现失误,广东男篮抓住机会频频打出反击,将分差拉大到21分。落后的山东男篮手感欠佳,吉伦沃特上篮得分止血,王文宇突破造杀伤。此后广东队多点开花,山东男篮在进攻端办法不多,广东队将分差拉大到30分。第三节结束,山东西王72-102落后广东男篮。

末节,落后的山东男篮开始追分,陶汉林拉杆上篮打进,陈培东打成2+1,哈德森突破得分止血。此后侯沛佐连续得分,哈德森里突外投帮助山东男篮缩小分差。贾诚扣篮提升士气,侯沛佐突破得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王薪凯三分命中,吉伦沃特answer ball予以回应。最终,山东西王112-131不敌广东男篮。

双方首发:

山东西王: 侯沛佐、哈德森、焦海龙、贾诚、陈培东

广东东莞大益:王薪凯、赵睿、周鹏、苏伟、威姆斯

图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杨凡、王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CUBA总决赛:清华大学胜中南大学 王岚钦砍16+8+4

8月29日晚,第22届CUBA男子组总决赛打响,清华大学队迎战中南大学队。经过四节激战,清华大学队凭借内线的巨大优势,最终以83-75获胜成功夺...[详细]
齐鲁网 2020-08-29
王庆明17分9篮板 青岛不敌广厦遭遇四连败

王庆明17分9篮板 青岛不敌广厦遭遇四连败

7月1日,青岛与广厦在青岛赛区展开较量,两队均是全华班出战。此役广厦在孙铭徽的组织策动下多点开花,胡金秋和李京龙等里外开花,广厦三节...[详细]
齐鲁网 2020-07-01
官宣!奥运男篮落选赛时间确定 中国男篮冲击奥运门票

官宣!奥运男篮落选赛时间确定 中国男篮冲击奥运门票

5月15日,FIBA官网宣布,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时间定在2021年6月29日-7月4日举行,比赛依然会在加拿大、克罗地亚、立陶宛和塞尔维亚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5-15
郭艾伦晒街拍帅照 一身潮牌成焦点

郭艾伦晒街拍帅照 一身潮牌成焦点

近日,辽宁男篮球员郭艾伦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组时尚大片。照片中他换了三套搭配,都很有范儿。[详细]
齐鲁网 2020-05-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