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新赛季将增加注册窗口期 更换外援不限次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2 09:39:08

8月21日,CBA官方发布了《2020-2021赛季 CBA 联赛球员注册、报名管理规定》,相比以往赛季,这次的规定出现了两点变化:一是新增了注册窗口期;二是新赛季将不限制俱乐部外援更换次数,但最多只能同时注册4名外援。

对于这个新增的“注册窗口期”,CBA官方给出的定义如下:

1.png

“在本赛季中,由 CBA 联盟自行确定的办理国内球员注册报名手续的时间范围。”

也就是说,CBA将在赛季中的某个时间范围,确定一个类似于足球联赛中的转会窗口。不过CBA的注册窗口期的不同之处在于,根据官方给出的规定,在注册窗口期的时间内,只有球员互换和自由球员的认领才会被受理,租借及转会并不会被受理。

另外,关于本赛季的注册窗口期的具体时间,则会另行公布。

2.png

另外,CBA相比较以往赛季的一个大变化是将不再限制更换外援的次数。

3.png

在此前的规定中,CBA每支球队一个赛季有4次更换外援的机会,而如今,球队在赛季中可以不受限制地进行外援更换,而且同时签约外援的上限也增加到4人。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客场首胜能否到来?山东男篮今晚客战北控男篮

客场首胜能否到来?山东男篮今晚客战北控男篮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CBA常规赛还剩下最后3轮,今晚,山东男篮将客场挑战北控男篮,自第三阶段恢复主客场后,山东男篮一直保持着一项“尴...[详细]
齐鲁网 2023-03-31
女篮世界杯四强出炉 中国女篮将对阵澳大利亚

女篮世界杯四强出炉 中国女篮将对阵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1/4决赛全部结束,四强球队产生,分别是:美国队、加拿大队、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中国女篮将...[详细]
齐鲁网 2022-09-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