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庆明17分9篮板 青岛不敌广厦遭遇四连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1 13:15:07

202007011235373872.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日讯 7月1日,青岛与广厦在青岛赛区展开较量,两队均是全华班出战。此役广厦在孙铭徽的组织策动下多点开花,胡金秋和李京龙等里外开花,广厦三节结束即建立起20分领先,早早就奠定胜局。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广厦以100-88轻松获胜,送给青岛4连败。

数据统计:

青岛(20-16):王睿泽12分9篮板4助攻,许家晗9分4断,赵泰隆5分,邵翟逸12分3篮板4助攻,赵大鹏9分5抢断,王庆明17分9篮板,赵戌宏8分4篮板,林韦翰11分2篮板。

广厦(24-12):胡金秋19分5篮板,李京龙18分,刘铮12分3篮板4断,孙铭徽10分3篮板16助攻6断,赵嘉义15分5篮板3断,赵岩昊9分6断。

双方首发:

青岛:王睿泽、邵英伦、赵泰隆、许家晗、刘传兴

广厦:刘铮、孙铭徽、胡金秋、苏若禹、李京龙

战报速递:

青岛开局手感一般,在前5分钟里只有许家晗和王睿泽上篮拿下6分。反观广厦则迅速找到外线手感,李京龙连中3记三分,胡金秋亦快速反击一条龙得手,首节结束时青岛以16-20紧咬比分。次节回来,青岛延续着首节末的追分势头,翟逸和赵泰隆轮番杀入内线得手,帮助青岛把比分追至21-22,迫使广厦叫暂停调整。暂停之后,广厦打出一波14-2的高潮直接打停青岛。此后,广厦牢牢掌控着场上局面,以50-37领先13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青岛在第三节初段频频失误,广厦捉住机会进一步扩大领先,三节战罢青岛以57-77落后20分。最后一节,青岛继续追分,翟逸命中三分,赵戌宏补扣得手,青岛把分差进一步缩小到67-80。之后青岛未能再掀起有效的追分攻势,广厦则连续推起快速反击,胡金秋频频上篮得手,帮助广厦保持着大比分领先。比赛末段,两队逐渐撤下主力,青岛的替补阵容追回一些分数,但并不能改变场上局面。最终,广厦收获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官宣!奥运男篮落选赛时间确定 中国男篮冲击奥运门票

官宣!奥运男篮落选赛时间确定 中国男篮冲击奥运门票

5月15日,FIBA官网宣布,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时间定在2021年6月29日-7月4日举行,比赛依然会在加拿大、克罗地亚、立陶宛和塞尔维亚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5-15
郭艾伦晒街拍帅照 一身潮牌成焦点

郭艾伦晒街拍帅照 一身潮牌成焦点

近日,辽宁男篮球员郭艾伦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组时尚大片。照片中他换了三套搭配,都很有范儿。[详细]
齐鲁网 2020-05-05
CBA五月开打无望,本赛季或提前取消

CBA五月开打无望,本赛季或提前取消

据多方消息显示,本赛季CBA将不会在5月份恢复,如果6月份联赛仍无法开启,则不排除赛季提前结束的可能。[详细]
齐鲁网 2020-04-11
2020年名人堂名单出炉 科比邓肯加内特领衔入选

2020年名人堂名单出炉 科比邓肯加内特领衔入选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2020年奈史密斯名人堂名单出炉,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以及凯文-加内特领衔入选,姚明恩师汤姆贾诺维奇也入选名...[详细]
网易体育 2020-04-05
青岛男篮:第二次核酸检测都正常 隔离期满前再测一次

青岛男篮:第二次核酸检测都正常 隔离期满前再测一次

今天早上,青岛男篮公布了全队第二次核酸检测的结果,全队都为阴性,两次检测结果一切正常,俱乐部计划隔离期结束前,再检测一次。[详细]
闪电体育 2020-03-21

米切尔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 为当日检测中唯一感染者

根据ESPN的报道,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详细]
齐鲁网 2020-03-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