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名人堂名单出炉 科比邓肯加内特领衔入选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2020-04-05 10:26:04

1.jpg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2020年奈史密斯名人堂名单出炉,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以及凯文-加内特领衔入选,姚明恩师汤姆贾诺维奇也入选名人堂。

科比、邓肯和加内特,总共获得了11项冠军,其中48次入选了全明星,NBA历史上只有6名球员入选了15次或更多全明星赛,而科比,邓肯和加内特就是其中三人。

名人堂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说:“我们都有关于提名人堂的标准:全明星出场,全联盟,一队,二队,三队,各种奖项,冠军。” “有很多我们要看的东西。每年通常会有一个人在所有这些荣誉中脱颖而出。但这一次,有了这三个,累积量令人难以置信。”

2.jpg

科比-比恩-布莱恩特(Kobe Bean Bryant),1978年8月23日-2020年1月26日,生于美国宾州费城,1996的年选秀大会上被黄蜂以13号顺位选中,随后被交易至湖人。

20年的职业生涯旅途中,科比共取得5次总冠军,2次FMVP,1次MVP,1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8次入选全明星正赛,4次AMVP,2枚奥运会金牌。

3.jpg

蒂姆-邓肯(Tim Duncan),在1997年NBA选秀大会上以状元身份被马刺选中,2016年7月11日正式宣布退役。

19年的职业生涯皆为马刺效力,新秀赛季获选NBA年度最佳新秀,职业生涯5次夺得NBA总冠军,2MVP,3次FMVP,1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5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1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

4.jpg

凯文-加内特(Kevin Garnett),在1995年NBA选秀大会上在第五顺位被森林狼选中,2016年9月24日正式宣布退役。

21年的职业生涯里,共效力过三支队伍(森林狼、凯尔特人、篮网),加内特获得过1个NBA总冠军,1次MVP,1次AMVP,一次最佳防守球员,15次入选全明星,9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2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

5.jpg

2002年,姚明以状元的身份登陆NBA火箭队,当时执教火箭队的正是汤姆贾诺维奇,在汤帅麾下,姚明逐渐适应NBA并成为球队的核心。汤姆贾诺维奇被提名为2017年篮球名人堂的候选人。

此外,前WNBA球星塔米卡-卡钦斯,埃迪-萨顿、芭芭拉-史蒂文斯、金-穆尔克3名教练,已故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一同入选了2020年名人堂。

来源: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男篮:第二次核酸检测都正常 隔离期满前再测一次

青岛男篮:第二次核酸检测都正常 隔离期满前再测一次

今天早上,青岛男篮公布了全队第二次核酸检测的结果,全队都为阴性,两次检测结果一切正常,俱乐部计划隔离期结束前,再检测一次。[详细]
闪电体育 2020-03-21

米切尔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 为当日检测中唯一感染者

根据ESPN的报道,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详细]
齐鲁网 2020-03-13
全胜收官!中国女篮40分复仇韩国

全胜收官!中国女篮40分复仇韩国

北京时间2月9日晚,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最后一场,中国女篮100-60完美复仇韩国,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名晋级奥运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2-10
詹姆斯新纹身致敬科比

詹姆斯新纹身致敬科比

为了悼念和致敬科比,詹姆斯在自己的左大腿上刻了新的纹身。[详细]
齐鲁网 2020-02-01
青岛国信男篮封闭训练 每日测量体温监控身体状况

青岛国信男篮封闭训练 每日测量体温监控身体状况

近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从球员归队隔离、饮食管理、卫生消毒等方面严格防控,根据实际情况科学编制防疫手...[详细]
齐鲁网 2020-01-31
西王集团捐献首批价值超百万元营养蛋白棒驰援湖北

西王集团捐献首批价值超百万元营养蛋白棒驰援湖北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1月29日,西王集团将最新加急赶制的首批价值超百万元的营养蛋白棒发往湖北,预...[详细]
齐鲁网 2020-01-30
奥运男篮落选赛抽签详解 中国队出线几无可能

奥运男篮落选赛抽签详解 中国队出线几无可能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21点,奥运会男篮落选赛抽签仪式将在国际篮联总部瑞士举行。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已经近在咫尺,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详细]
新浪体育 2019-11-27

“北京银行杯”2019济南市 职工篮球锦标赛隆重开幕

11月17日下午,“北京银行杯”2019济南市职工篮球锦标赛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体育馆隆重开幕,预赛中从近120个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的3...[详细]
齐鲁网 2019-11-17
职业球队和青训体系并重 青岛国信双星出征新赛季

职业球队和青训体系并重 青岛国信双星出征新赛季

CBA新赛季即将战火重燃,青岛国信双星男篮蓄势待发。北京时间10月24日,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在青岛海天大剧院酒店举行了青岛国信双星男...[详细]
齐鲁网 2019-10-24
进一步加强品牌化建设 CBA联盟发布《敢梦敢当》联合宣言

进一步加强品牌化建设 CBA联盟发布《敢梦敢当》联合宣言

2019年10月17日,CBA联盟在北京召开CBA俱乐部投资人会议暨股东会第七次会议,就进一步加强CBA联赛职业化和品牌化建设、建设篮球强国,实现...[详细]
中篮联 2019-10-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