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银行杯”2019济南市 职工篮球锦标赛隆重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7 19:44:11

微信图片_20191117193749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7日讯 11月17日下午,“北京银行杯”2019济南市职工篮球锦标赛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体育馆隆重开幕,预赛中从近120个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的32支优秀职工篮球队参加开幕式,共同庆祝属于济南职工自己的篮球盛会。在随后举行的揭幕战中,正元建设与济南联通两支球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结果正元建设55:41战胜济南联通。

微信图片_20191117193756

今年9月11日,由济南市总工会、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文明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济南时报和新时报APP承办,北京银行济南分行独家冠名,济南杨柳春风独家赞助的“北京银行杯”2019济南市职工篮球锦标赛正式启动,这标志着阔别济南20多年的济南职工篮球赛重出江湖。本次比赛吸引了近120支球队报名参赛,是迄今为止全市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职工篮球赛事。报名球队中,既有济南市的一些知名企事业单位,也有驻济省直企事业单位,充分显示了广大职工对篮球的热爱和对这项具有悠久历史的职工篮球赛的厚爱。经过一个多月的预赛,32支球队脱颖而出,获得了决赛阶段的比赛资格。

 

出席今天下午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济南市总工会副主席戚淑斌,济南市体育局副局长、济南奥体中心党委书记吴志东,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济南时报社社长樊祥钦,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田宏,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纪敏尚,山东省篮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济南市篮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平,山东健宏伟业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慎玉,济南•杨柳春风项目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徐明,本次大赛总裁判、国际级裁判李平。田宏致贺词,吴志东宣布本次比赛开幕。济南市总工会副主席戚淑斌、山东西王男篮俱乐部董事长纪民尚为本次比赛跳球。

微信图片_20191117193824

在山东西王男篮主场拉拉队——山东VC拉拉队带来精彩的开场舞后,揭幕战正式开打,结果正元建设55:41战胜济南联通。

参加本次比赛的32支球队分成了8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本次比赛的总冠军。小组赛将在齐鲁友邦和智美体育两个场馆进行,淘汰赛全部安排在齐鲁友邦,决赛定于11月30日下午举行。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球队将获得8000元奖金以及冠军奖杯,亚军队奖金5000元,季军队奖金3000元。

微信图片_20191117193810

北京银行是一家中外资本融合的新型股份制银行。23年来,北京银行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起飞,先后实现引资、上市、跨区域、综合化等战略突破。截至2019年9月末,北京银行资产达到2.68万亿元。品牌价值排名中国银行业第6位,全球千家大银行排名第61位,连续六年跻身全球银行业百强,被誉为中国最具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中型银行。济南分行是北京银行在山东的省级管辖行。开业九年来,分行始终把服务山东社会经济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与地方经济发展的良性互动中,实现了自身业绩的持续、快速增长。截至目前,分行在济南、聊城、潍坊设有50余家分支机构,总资产达到1450亿元,各项指标均居驻济各股份制银行前列,在同期开业的银行同业中规模保持领先。

本次比赛还得到了济南•杨柳春风项目的大力支持,该项目位于槐荫区青岛路与顺安路交叉口以西300米路北,总占地面积约8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2万平方米,汇集中式合院、民国风洋房、高层住宅、商业等多种物业形态,同时配备有一所27班幼儿园及一所72班小初一体的九年一贯制中小学,已签约被誉为杭州“五大名校教育集团”之一的绿城育华教育,是目前西客站片区规模最大的品质型改善居住社区。今天的揭幕战还得到了中德骨科医院的大力支持,他们专门派出专业医生和护士来到现场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职业球队和青训体系并重 青岛国信双星出征新赛季

职业球队和青训体系并重 青岛国信双星出征新赛季

CBA新赛季即将战火重燃,青岛国信双星男篮蓄势待发。北京时间10月24日,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在青岛海天大剧院酒店举行了青岛国信双星男...[详细]
齐鲁网 2019-10-24
进一步加强品牌化建设 CBA联盟发布《敢梦敢当》联合宣言

进一步加强品牌化建设 CBA联盟发布《敢梦敢当》联合宣言

2019年10月17日,CBA联盟在北京召开CBA俱乐部投资人会议暨股东会第七次会议,就进一步加强CBA联赛职业化和品牌化建设、建设篮球强国,实现...[详细]
中篮联 2019-10-17
CBA季前赛青岛站即将开打 门票价格钜惠来袭仅200元一天

CBA季前赛青岛站即将开打 门票价格钜惠来袭仅200元一天

2019-2020赛季CBA联赛“双星锦湖杯”季前赛青岛站的比赛即将在本周四开打,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大部队已经从城阳训练基地搬回了青岛国信体育馆...[详细]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 2019-10-15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三人篮球济南站九月底激情开赛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三人篮球济南站九月底激情开赛

备受关注的2019中国三人篮球挑战赛济南站即将于9月28-29日在奥体中心开赛,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一场街头篮球盛宴即将开启。[详细]
齐鲁网 2019-09-19
保罗同詹皇游艇度假 跑步举铁挥汗锻炼

保罗同詹皇游艇度假 跑步举铁挥汗锻炼

近日,雷霆球星克里斯-保罗和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正在意大利度假。[详细]
齐鲁网 2019-09-17
2019赛季SCBA综合院校组比赛落幕 宁波大学问鼎冠军

2019赛季SCBA综合院校组比赛落幕 宁波大学问鼎冠军

“山外杯”2019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第二阶段综合院校组比赛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4所高校的200多名运...[详细]
齐鲁网 2019-09-16
篮球世界杯最终排名:西班牙历史第二金 中国第24

篮球世界杯最终排名:西班牙历史第二金 中国第24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决赛落下帷幕,西班牙队以95-75大胜阿根廷队,时隔13年再夺世界杯金牌,本次世界杯的32支球队排名也因此...[详细]
齐鲁网 2019-09-16
关键战不敌波兰 中国男篮众将难掩失落

关键战不敌波兰 中国男篮众将难掩失落

9月2日晚,中国男篮加时赛不敌波兰队,在小组赛关键战中遭遇失利。 [详细]
齐鲁网 2019-09-02
关键战加时告负!末节致命失误 中国男篮76-79不敌波兰

关键战加时告负!末节致命失误 中国男篮76-79不敌波兰

2日晚20:00,中国男篮迎来世界杯次战,对手是小组实力最强的波兰队。常规时间里,中国队末节致命失误,两队7战平,加时赛中,中国队没能挽...[详细]
齐鲁网 2019-09-02
备战波兰!中国男篮氛围轻松准备就绪

备战波兰!中国男篮氛围轻松准备就绪

9月2日晚,中国男篮将迎来男篮世界杯第二个对手,欧洲劲旅波兰队,赛前主教练李楠布置备战训练。[详细]
齐鲁网 2019-09-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