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英姿飒爽!中国男篮踏上军训征途

2019-06-05 08:16

显示

为了更好地备战2019年篮球世界杯,中国男篮全员集合,从6月3日开始为期4天的军训。

编辑 / 牟晓峰

  • 为了更好地备战2019年篮球世界杯,中国男篮全员集合,从6月3日开始为期4天的军训。(图源:@天下篮球风云汇)
  • 主教练李楠表示,“希望通过军训让队员了解部队战士日常的生活状态,这对他们会有一些触动。让我们的队伍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图源:@天下篮球风云汇)
  • 教官正在指导队员们军姿细节。(图源:@天下篮球风云汇)
  • 伤病康复的易建联归队投入到军训之中,还当上了排头兵。(图源:@天下篮球风云汇)
  • 之前因伤休战一年的丁彦雨航也出现在了军训阵容中。(图源:@天下篮球风云汇)
  • 中国男篮集体合影。(图源:@天下篮球风云汇)
  • 全队列队跑步前往食堂准备就餐。(图源:@天下篮球风云汇)
  • 队员们食堂集体就餐。(图源:@天下篮球风云汇)
  • 据报道,结束军训后,本月中下旬,中国男篮将与来自澳大利亚的NBL联队进行三场热身赛。(图源:@天下篮球风云汇)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