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易建联归队!男篮20人正式集结 全力备战世界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4 14:33:06

如今正在军训的中国男篮迎来了好消息,“一哥”易建联已经归队,并且和队友们一起参加军训,至此,中国男篮20人集训人员全部到位,全队将全力为2019篮球世界杯展开备战。易建联归队!

中国男篮第一批集训成员已经在上个月的15号集中,第一阶段的训练主要是恢复和磨合为主,尤其丁彦雨航、周琦、赵继伟和刘志轩几名虽然伤愈,但是还需要时间去调整的球员受到了教练组的重点关照。

此后阿不都沙拉木、郭艾伦、可兰白克、赵睿、任骏飞等第二批成员陆续赴国家队报到,另外周鹏在参加完韩德君的婚礼后也赴京与球队会合。主教练李楠在军训的前夜带领所有球员观看了苏迪曼杯夺冠录像,学习中国羽毛球队精神。

随后中国男篮收拾行囊,展开为期4天的军训,目的是为了配合“祖国在我心中”这个主题。在第一天的军训中,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训练热情,并得到教官的高度肯定,可兰白克和赵继伟还主动捡起了喝过的水桶和水瓶。

而在第二天的军训中,出现了“一哥”易建联的身影,身高最高的他走在他所在小组的最边上,一丝不苟地随着教官“121”的指令迈着步子。此前据李楠介绍,易建联在美国接受了腿部伤势的治疗,所以会晚一些归队。

随着易建联的归队,中国男篮20人集训大名单人员全部到齐,经过4天的军训后,全队将再度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本月中国男篮将与来自澳大利亚的NBL联队进行三场热身赛,这也是集训以来中国男篮首度在公众面前亮相。

(腾讯体育 白边)

 

[责任编辑:孙肖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客场首胜能否到来?山东男篮今晚客战北控男篮

客场首胜能否到来?山东男篮今晚客战北控男篮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CBA常规赛还剩下最后3轮,今晚,山东男篮将客场挑战北控男篮,自第三阶段恢复主客场后,山东男篮一直保持着一项“尴...[详细]
齐鲁网 2023-03-31
女篮世界杯四强出炉 中国女篮将对阵澳大利亚

女篮世界杯四强出炉 中国女篮将对阵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1/4决赛全部结束,四强球队产生,分别是:美国队、加拿大队、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中国女篮将...[详细]
齐鲁网 2022-09-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