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魔术师辞去篮球运营总裁 湖人常规赛后将解雇整个教练团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0 10:14:04

齐鲁网4月10日讯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魔术师约翰逊宣布辞去湖人篮球运营总裁一职。根据ESPN记者Wojnarowski爆料,湖人将在常规赛最后一战结束几小时之后解雇整个教练团队。

根据ESPN记者Wojnarowski报道,自从担任湖人篮球运营总裁以来,魔术师约翰逊从未全身心投入工作中。他经常外出旅行,并没有和球队待在一起,他的办公时间也有限,没有做很多球探工作。

ESPN记者Dave McMenamin随后在推特上补充了更多详情,称魔术师正在主持一个临时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说他像爱自己的妹妹一样爱这湖人老板珍妮-巴斯。

魔术师表示自己不想成为篮球运动中一名政治家,他希望能够离开目前所处的位置,回归到美好的生活当中:“不当湖人总裁时,我更开心。”

魔术师还作出澄清,自己做出这个决定,与卢克-沃顿的工作状况无关,但夹在珍妮-巴斯和沃顿之间,让他感觉很不舒服。魔术师称:做出这个决定让他感到如释重负,而巴斯尚未意识到这一点。

魔术师说他会回归社区工作,并会向联盟中的球员们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发展进步:“我现在是一只自由的鸟,身上再也没有镣铐……这是美好的一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沃顿曾在收官战开始前被问到是否为他在湖人的未来感到焦虑,当时他回答道:“不,我不焦虑……不过如果今晚晚些时候再来问我,答案可能会有所不同。”

据腾讯体育前方特派员刘孟阳的现场报道,魔术师对对自己本赛季经历的很多事情显得很委屈,他特别谈到了之前76人所谓的私下接触西蒙斯的事件。“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我却成为了人们口中的坏蛋,那件事我没有一点违规,但是所有人都怪我。”然后他继续谈起了佩林卡:“和佩林卡一起成为湖人管理层之前,两人并不熟识,而他们在一起工作后一起互相了解,保持了不错的关系,但是和佩林卡的关系,完全没有深到能够影响到他做出离开的这个决定。”

魔术师开玩笑说在来参加这次发布会之前,他已经哭过一场,不过面对发布会现场的所有镜头,他终于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再次流下了眼泪。在发布会现场,他完全即兴地回答了所有的提问,按照McMenamin的描述:这是湖人队历史上值得纪念的一天。

关于继任者的话题,他表示自己没有任何支持的人选,不过同时也表示,珍妮-巴斯肯定会接到大量对此有兴趣的团体和个人的电话。

最后魔术师还当着现场所有人的面,点名答谢了这些媒体工作者、比赛转播人员以及所有斯台普斯中心的员工。他一直强调他太爱珍妮-巴斯,因此不想伤害深受她喜欢的卢克-沃顿,“我想她会猝不及防,我想她会因为没有一个可以信任的人而受到伤害……”。当被问到沃顿和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能否保住他们的职位时,魔术师拒绝做出回答,表示这些决定要由珍妮-巴斯做出。

魔术师还透露,为了湖人,自己曾拒绝过勇士,拒绝过活塞,拒绝了很多球队提出的高薪要职,因为他只爱湖人,他将永远都是湖人的一员。

魔术师表示,自己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并未事先通知珍妮-巴斯:“得由别人来将此事告知我的老板,因为我知道我没办法面对面对她说。”

“当我结束球员生涯时,我一直想着要做一个生意人,而在接受目前的工作之前,我的事业一直很顺利。”

他还表示,自己之所以决定辞职,一个前提是觉得湖人已经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不然,我可能会选择留下。”

据联盟内部消息源透露,魔术师曾在当地时间周六和佩林卡一起拜访了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但当时他并未透露自己将会离开湖人的消息。

在发布会上,魔术师还表示,如果湖人需要,他仍愿意在今年夏天帮助球队招募大牌自由人,几次强调,他认为湖人可能能够成功签下另外一名超级巨星。

自2017年2月21日起,魔术师约翰逊担任湖人篮球运营总裁一职。本赛季至今湖人的战绩仅为37胜44负,位列西部第12位,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CBA半决赛辽宁惜败新疆总分0-1 郭艾伦28分刘志轩失绝杀

4月9日讯 CBA半决赛辽宁与新疆的首场比赛在辽宁主场进行,双方全场胶着,最后一分钟,李根关键上篮打进,刘志轩底角三分绝杀未能投中,最终...[详细]
齐鲁网 2019-04-10

波波维奇:若我们没有马努 我们就没有这些冠军

马刺今天在主场为吉诺比利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主帅波波维奇为自己的爱徒致辞。[详细]
齐鲁网 2019-03-29
江苏主帅道出赢球三大原因 赛后赞赏球队一人

江苏主帅道出赢球三大原因 赛后赞赏球队一人

3月17日晚,在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中,江苏队在客场逆转战胜山东,在季后赛中占得先机,赛后江苏主帅贝西诺维奇点出了球队赢球的三大原因,并...[详细]
齐鲁网 2019-03-17
山东男篮惨遭江苏逆转 赛后陶汉林依旧沉默不语

山东男篮惨遭江苏逆转 赛后陶汉林依旧沉默不语

CBA季后赛首战,山东西王男篮主场一度领先江苏18分,但最终惨遭逆转,输掉2分。本场比赛,西王集团高层悉数亮相山东省体,现场目睹这样一场...[详细]
闪电体育 2019-03-17
吴庆龙赛后点出输球原因 直言调整好心态是关键

吴庆龙赛后点出输球原因 直言调整好心态是关键

3月17日晚,在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中,山东西王男篮在主场惨遭江苏逆转,遭遇季后赛开门黑,全队虽然有6人得分上双,但是“劳模”组合状态不佳...[详细]
齐鲁网 2019-03-17
惨遭逆转!山东西王男篮主场101-103不敌江苏,遇季后赛开门黑

惨遭逆转!山东西王男篮主场101-103不敌江苏,遇季后赛开门黑

山东西王男篮将在主场迎来江苏男篮的挑战,这也是两支球队季后赛的首轮对决,常规赛中山东以26胜20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八位,江苏男篮紧随...[详细]
齐鲁网 2019-03-17
山东男篮高层现场观战季后赛  主帅:目标就是胜利

山东男篮高层现场观战季后赛 主帅:目标就是胜利

如同中超联赛,在CBA赛场上,京鲁大战向来备受山东球迷关注。只是近年来,鲁苏对决也是看点十足,从上赛季的季后赛交手,到本赛季的常规赛...[详细]
齐鲁网 2019-03-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