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惨遭逆转!山东西王男篮主场101-103不敌江苏,遇季后赛开门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7 21:52:03

齐鲁网3月17日讯 山东西王男篮将在主场迎来江苏男篮的挑战,这也是两支球队季后赛的首轮对决,常规赛中山东以26胜20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八位,江苏男篮紧随其后以24胜22负排在积分榜第九位,这组对决也是本赛季季后赛首轮排名与实力最接近的一组。最终,经过四节鏖战,山东男篮在前三节领先的状态下,末节惨遭江苏逆转,以101-103输掉比赛,遭遇季后赛开门黑。

【技术统计】

王汝恒18分5篮板3助攻、莫泰尤纳斯17分9篮板3助攻、张庆鹏14分2篮板3助攻、张春军10分4篮板4助攻、劳森22分5篮板8助攻、吴柯15分、陶汉林5分8篮板

11.jpg

本场比赛,山东的首发阵容为:张庆鹏、王汝恒、张春军、贾诚、莫泰,江苏首发为:史鸿飞、斯隆、侯逸凡、吴冠希、柳伟。

首节开始,双方的进攻节奏非常快,山东男篮这边王汝恒突破上篮,张庆鹏三分远投,以11-6取得领先。随后劳森上场,山东男篮里突外投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张庆鹏首节投中4个三分,首节结束,山东以27-19领先。

次节回来,张庆鹏突破妙传吴轲,后者三分稳稳命中,莫泰内线单打轻松勾手再下两分,随后王汝恒快速突破假传真投打停江苏。暂停回来,柳伟三分远射帮助球队稳住局势,莫泰篮下造犯规两罚中一,随后外线空位三分投进,半场结束山东59-44江苏领先15分。

半场数据,山东3分16中9,江苏13中2,篮板球方面山东19个,江苏则有22个。

22.jpg

易边再战,山东依旧保持的领先优势,江苏队易立突破上篮拿下两分,劳森妙传莫泰,后者篮下轻松上篮得手,王汝恒三分远射,山东81-70领先11分。随后山东男篮进攻接连受阻,江苏把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劳森尝试突破造犯规在进攻端打开局面,第三节结束山东85-76领先9分。

33.jpg

末节争夺,山东进攻端接连打铁,江苏抓住机会,拉杜利察、史鸿飞接连命中关键三分,把比分追成了87平。暂停回来,吴轲命中中投,侯逸凡快攻拿下两分反超比分,史鸿飞超远三分再中,山东落后4分。张庆鹏中投命中,易立三分命中,斯隆随后快攻再中,分差来到了6分,陶汉林篮下强打,王汝恒三分命中,分差只有1分,比赛还剩9秒钟,拉杜利察两罚全中,最终山东男篮主场101-103惨遭江苏逆转,遭遇季后赛开门黑。

来源: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客场首胜能否到来?山东男篮今晚客战北控男篮

客场首胜能否到来?山东男篮今晚客战北控男篮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CBA常规赛还剩下最后3轮,今晚,山东男篮将客场挑战北控男篮,自第三阶段恢复主客场后,山东男篮一直保持着一项“尴...[详细]
齐鲁网 2023-03-31
女篮世界杯四强出炉 中国女篮将对阵澳大利亚

女篮世界杯四强出炉 中国女篮将对阵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1/4决赛全部结束,四强球队产生,分别是:美国队、加拿大队、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中国女篮将...[详细]
齐鲁网 2022-09-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