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伤后涅槃重生:罗斯狂砍50分 玫瑰重新绽放

2018-11-02 09:59

显示

在昨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坐镇主场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28-125战胜了犹他爵士队。现效力于森林狼队的德里克-罗斯在这场比赛中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50分。

编辑 / 徐凯华

  • 在昨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坐镇主场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28-125战胜了犹他爵士队。现效力于森林狼队的德里克-罗斯在这场比赛中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50分。
  • 罗斯是2008年的状元秀,他年少成名,在2011年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获得者。
  • 罗斯是2008年的状元秀,他年少成名,在2011年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获得者。但不幸的是,他在此后的几年里饱受伤病摧残。如今,罗斯依然在为自己的梦想打球,砍下生涯新高,证明自己仍然可以一战,实在是励志。
  • 罗斯哭了,在与爵士的比赛之后,因为这是属于“玫瑰”绽放的夜晚,罗斯一人独得50分。
  • 这是一个多次遭遇重伤、甚至萌生过退役想法的前MVP,经过层层磨难之后的疯狂表演。
  • 罗斯赛后泪洒赛场,他为自己的不放弃而感动,为自己的努力而感动,这是欣喜的泪水,也让无数球迷为之感动。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