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黎巴嫩92-88中国男篮蓝队

2018-09-14 09:14

显示

9月14日,中国男篮蓝队迎来了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客场迎战老对手黎巴嫩。比赛中,中国男篮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可最后时刻的防守松懈让球队被拖入加时赛。经过加时较量,中国男篮88-92不敌黎巴嫩,客场遭遇了一场失利。

编辑 / 孙东昊

  • 9月14日,中国男篮蓝队迎来了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客场迎战老对手黎巴嫩。比赛中,中国男篮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可最后时刻的防守松懈让球队被拖入加时赛。经过加时较量,中国男篮88-92不敌黎巴嫩,客场遭遇了一场失利。
  • 周鹏砍下本场比赛全队最高分22分5篮板4助攻。
  • 胡金秋本场比赛砍下14分12篮板。
  • 韩德君篮下强打对手。
  • 于德豪持球突破。
  • 于德豪、吴前击掌庆祝。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