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决战津门!山东女篮笑到最后,三分险胜四川拿到决赛门票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凯华,张玉哲

2017-04-16 22:27:04

DSC_1303_副本

山东全运女篮挺进全运会决赛圈

齐鲁网天津4月16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张玉哲)  16日晚,山东女篮在天津以75-72三分的优势战胜四川女篮,本次附加赛中以全胜战绩挺进天津全运会的决赛圈。

之前,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预赛女篮成年组比赛已结束,三个赛区排名第三、第四的四川、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浙江6支队伍在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通过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决赛的资格。之前战罢三轮,加上预赛成绩的带入,四川、山东两队保持全胜各积8分,最后一轮两队迎来焦点战,胜者将获得最后一个晋级决赛的名额。

DSC_1302_副本

山东女篮75-72击败四川

比赛开始前,闪电体育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有四川队方面的助威横幅,专门的啦啦队方阵,而且四川金强男篮的美女老总耿洁也是到场观战。而且比赛一开始,四川队的士气很足,一度领先山东队十分之多,但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队的姑娘们顽强拼搏,反超了一分。

下半时的比赛也是十分胶着,山东女篮的王思雨、姬晓、安静、曹君伟等球员表现出色,尤其是利用内线优势频频造成杀伤。最终,山东女篮75-72战胜四川队,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

DSC_1298_副本

老将姬晓激动落泪

赛后,裁判哨声响起的那一刻,作为山东女篮的老将,姬晓眼含热泪,与队友紧紧相拥,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姬晓对闪电体育表示,这应该是自己最后一届全运会了,“我是队里年龄最大的球员了,我们这支队伍很年轻,从之前的备战到预选赛,一路走来,大家都很不容易,我们赢在了团队和心态吧。”至于未来,“退役以后,我应该是留在山东队,继续从事教练员的工作,不会离开心爱的篮球,但是当务之急是全身心准备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赛后姬晓表示。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NBA季后赛首轮对阵漫画版

NBA季后赛首轮对阵漫画版

季后赛将要开始,Asur Illustrations制作了首轮对战漫画版。[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4-16
山东青年男篮2分险胜广东挺进全运会决赛圈

山东青年男篮2分险胜广东挺进全运会决赛圈

昨晚,本届全运会男篮预选赛青年组钦州赛区的比赛,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此前小组赛五战全胜小组赛提前出线的浙江男篮以六战全胜的...[详细]
齐鲁网 2017-04-12
总决赛MVP:拿冠军太不易 我有一群伟大队友

总决赛MVP:拿冠军太不易 我有一群伟大队友

2016-17赛季CBA总决赛第四场开打,新疆最终以117-109击败广东,总比分4-0淘汰对手,拿到队史首个CBA总冠军。新疆小外援亚当斯凭借着完美的...[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4-08
李根17分亚当斯37+7 新疆再胜广东3-0夺赛点

李根17分亚当斯37+7 新疆再胜广东3-0夺赛点

2016-17赛季CBA联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昨晚回到广东队主场进行。上一场比赛广东客场不敌新疆,今晚广东队回到主场迎战新疆队最终广东主场91-1...[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4-06
那些年曾错过MVP的NBA球星

那些年曾错过MVP的NBA球星

哈登与韦少的MVP争夺战引发广泛热议,其中一人或无缘MVP,完美赛季将留下遗憾。而在NBA历史上,曾有多位球星在个人生涯的完美一季错失MVP,...[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4-01
给力!山东女篮青年队五战四胜挺进全运会决赛

给力!山东女篮青年队五战四胜挺进全运会决赛

3月23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预赛女子青年组湖北十堰赛区比赛结束,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山东女篮青年队以五战四胜赛区第二名的战绩,直接晋...[详细]
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 2017-03-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