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组出线形势瞬息万变,世界杯16强即将诞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29 18:0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北京时间今晚,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本轮多支球队将面临生死战。接下来的四天,每个小组的两场比赛将同时开赛,比赛时间分别为北京时间11时和凌晨3时。

 

A组出线形势明朗,东道主卡塔尔遭遇两连败,积0分已经出局。荷兰和厄瓜多尔同积4分,塞内加尔1胜1负积3分排列第三。末轮,荷兰对阵卡塔尔的比赛,无太大悬念,另一个出线名额将在厄瓜多尔和塞内加尔之间产生。

 

B组的较量比较复杂,英格兰只需要平局就可出线,威尔士则必须击败英格兰,如果净胜4球,就可以确保出线。伊朗vs美国之战的胜者,可以确保一个16强名额。

 

C组形势也是扑朔迷离,阿根廷要在末轮击败波兰才能确保晋级,如果打平,波兰将会直接晋级,阿根廷还需要看另外一场的比赛结果。如果阿根廷不敌波兰将直接出局。墨西哥想要出线,必须在击败沙特的同时,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

 

D组法国队是本届世界杯首支晋级16强的球队,末轮大概率是澳大利亚和丹麦在直接对话中争夺小组第二。突尼斯若想晋级,必须打败法国,同时看另外一场的比赛结果。

 

死亡之组E组的形势瞬息万变。日本不敌哥斯达黎加,将自己推到了悬崖边上。最后一轮,西班牙战胜日本即可出线。日本队想要晋级,在战平西班牙的情况下还需看另一场的比赛结果。德国队若想出线,必须战胜哥斯达黎加,同时看西班牙和日本的比赛情况,但德国若净胜哥斯达黎加8球,则直接晋级。

 

F组末轮克罗地亚对阵比利时,加拿大对阵摩洛哥。克罗地亚与摩洛哥不败即可出线,比利时想要确保出线,必须赢球。

 

G组巴西提前出线,末轮巴西将对阵喀麦隆,瑞士将对阵塞尔维亚。喀麦隆必须击败巴西才有晋级的可能。瑞士打平有望出线,获胜将直接晋级。塞尔维亚输球将出局,如果战胜瑞士,还需看另一场的比赛结果。

 

H组葡萄牙提前出线,末轮葡萄牙对阵韩国,加纳对阵乌拉圭。韩国、乌拉圭仍有晋级希望,末轮需要赢球同时看对方比赛赛果。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