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官方:穆里尼奥任罗马主帅 率队征战21/22赛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5 09:09:05

下载.jpg

北京时间5月4日晚间,意甲豪门罗马宣布与著名主教练穆里尼奥完成签约。不过,穆帅并不会立刻上任,而是在今夏才开始正式执教罗马。目前,罗马的主帅为丰塞卡,但他已确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4月19日,穆帅刚刚从热刺下课。只用了15天,葡萄牙教头就找到了新东家。

在官方网站上,罗马俱乐部表示:“我们很高兴的宣布球队已经与穆里尼奥达成了一致,他将成为球队下赛季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和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合同将在2024年6月到期。2021-22赛季,穆帅将正式执教球队。”今日早些时候,罗马刚刚宣布球队现任主帅丰塞卡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

罗马主席丹-弗里德金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兴奋的欢迎穆帅加入到罗马大家庭。他是个伟大的冠军收集者,赢得了每个层级的冠军。穆帅将会给球队带来无与伦比的领袖才能和经验,帮助我们实现伟大的计划。任命穆里尼奥担任主帅是俱乐部打造长期计划的伟大一步,也是球队赢球文化的一个延续。”

罗马官方指出,58岁的穆帅曾赢得25座主要冠军,且曾执教过波尔图、切尔西、国米、皇马、曼联以及热刺。历史上,只有三位主帅曾带领2家不同的俱乐部登顶欧冠,而穆帅就是其中之一。

罗马总经理平托很是期待穆帅的到来:“在穆帅从热刺下课后,我们立刻抓住了与这位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进行联系的机会。穆帅对胜利的渴望和激情让我们感到震惊,无论他赢得了多少冠军,他的重心都在下一场比赛上。他拥有知识、经验和领导力,他能带领我们在各个层面上展开竞争。我们相信,在我们的短期和长期计划中,穆帅都是理想的教练。”

对于加盟罗马的决定,穆帅解释道:“谢谢弗里德金,谢谢你选择我来带领这家伟大的俱乐部,很荣幸受到他们的赏识。在与他们沟通之后,我立刻明白了俱乐部的雄心有多大。这种愿望和动力是激励我前进的动力,希望我们能在未来几年里共同打造成功之路。罗马球迷的激情成功让我接受了这份工作,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下赛季了。”

“与此同时,我要祝福丰塞卡未来一切顺利。也希望媒体可以理解,我会在未来更合适的时间发表一份正式声明。罗马加油(Daje Roma)!”穆帅表示。

对于意甲赛场,穆帅并不陌生。2008-2010年,穆帅曾执教国米2个赛季,并带领蓝黑军团取得了无与伦比的成就,掀翻强大的巴萨、取得三冠王。至今,蓝黑球迷都无比怀念和尊重穆帅。

来源: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拜仁世俱杯夺冠 队史首获六冠王

拜仁世俱杯夺冠 队史首获六冠王

北京时间2月12日,2020年世俱杯决赛,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1-0战胜中北美冠军联赛冠军墨西哥老虎大学队。[详细]
齐鲁网 2021-02-12
足总杯-斯特林热苏斯进球 曼城3-1斯旺西晋级8强

足总杯-斯特林热苏斯进球 曼城3-1斯旺西晋级8强

北京时间2月11日,2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曼城客场3比1轻取斯旺西,以15连胜打破英格兰顶级联赛球队连胜纪录。[详细]
齐鲁网 2021-02-11
本泽马梅开二度 皇马客场4比1大胜阿拉维斯

本泽马梅开二度 皇马客场4比1大胜阿拉维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20轮,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1大胜阿拉维斯,卡塞米罗拔头筹,本泽马梅开二度,阿扎尔传射。皇马终结联赛客场连平。[详细]
齐鲁网 2021-01-24

梅西格列兹曼均梅开二度 巴萨4-0格拉纳达3连胜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18轮继续进行,巴塞罗那客场4-0大胜格拉纳达,取得三连胜。梅西和格里兹曼均梅开二度,巴列霍染红离场。[详细]
齐鲁网 2021-0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