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回榜首!利物浦3-0伯恩茅斯,萨拉赫马内建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10 10:27:02

齐鲁网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3:00,英超第26轮继续进行,利物浦主场迎战伯恩茅斯。

上半场马内首开记录,维纳尔杜姆精妙吊射,易边再战,菲尔米诺助攻萨拉赫破门。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3-0击败伯恩茅斯重回英超榜首。

【比赛亮点】

●马内在本场比赛首开记录,这是马内连续第4场英超破门,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连续4场英超比赛实现破门。

●马内破门之后,利物浦最近14粒英超进球由“红箭三侠”承包:马内(5球),菲尔米诺(5球),萨拉赫(4球)。

●萨拉赫在下半场为利物浦扩大比分,这是埃及球王对阵伯恩茅斯打进的第6粒进球,樱桃军团与沃特福德并列成为萨拉赫破门最多的对手。

【精彩回放】

开场第2分钟,艾比斜传,弗雷泽禁区内内切后一脚打门被阿利松扑出。

第10分钟,萨拉赫得球内切后一脚打门高出。

第24分钟,凯塔分边,米尔纳传中,马内禁区内头球破门!这是马内连续第4场英超联赛取得进球,利物浦1-0伯恩茅斯。

第34分钟,利物浦前场反抢迫使艾比出现失误,罗伯逊挑传,维纳尔杜姆精妙吊射破门!利物浦2-0伯恩茅斯。

第45分钟,库克解围不远,萨拉赫跟上凌空打门高出。

第48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内脚后跟巧妙回做,萨拉赫推射远角得手!利物浦3-0伯恩茅斯。

第56分钟,维纳尔杜姆禁区内挑传,马内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第74分钟,穆塞禁区外一脚远射,可惜射门稍稍偏出。

第76分钟,菲尔米诺直塞,萨拉赫突入禁区一脚打门击中横梁!

第87分钟,利物浦反击机会,菲尔米诺面对单刀机会一脚打门被博鲁什没收。

最终双方再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3-0伯恩茅斯。

【出场阵容】

利物浦:13-阿利松;7-米尔纳、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8-凯塔、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77"66-阿诺德);10-马内(87"27-奥里吉)、9-菲尔米诺(90"15-斯图里奇)、11-萨拉赫

伯恩茅斯:1-博鲁什;15-亚当-史密斯,3-库克、5-阿克,21-里科(80"33-梅珀姆);10-艾比(59"29-索兰克),4-戈斯林,6-瑟尔曼,8-莱尔马(73"9-穆塞),24-弗雷泽;17-约书亚-金

(来源:肆客足球)

[责任编辑:杨凡、韩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西班牙人2-1巴列卡诺,武磊造点导演逆转

西班牙人2-1巴列卡诺,武磊造点导演逆转

今天凌晨西甲第23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巴列卡诺,上半场皮亚蒂伤退,武磊迎来主场首秀,阿布拉杜耶破门。下半场武磊造点,伊格莱西亚斯扳平...[详细]
齐鲁网 2019-02-10
国王杯-巴斯克斯破门马尔科姆建功 巴萨主场1-1平皇马

国王杯-巴斯克斯破门马尔科姆建功 巴萨主场1-1平皇马

今天凌晨4点整,20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巴斯克斯首开纪录,拉...[详细]
齐鲁网 2019-02-07
亚洲杯八强出炉:中国战伊朗 韩国对阵卡塔尔

亚洲杯八强出炉:中国战伊朗 韩国对阵卡塔尔

今天凌晨,亚洲杯1/8决赛的8场比赛全部结束,中国、越南、伊朗、日本、澳大利亚、阿联酋、韩国、卡塔尔杀入八强。[详细]
齐鲁网 2019-01-23
队史第一人!席尔瓦已为曼城出战267场英超联赛

队史第一人!席尔瓦已为曼城出战267场英超联赛

今天凌晨,在曼城主场3-0击败狼队的比赛中,大卫-席尔瓦首发出战,这是他第267次代表曼城在英超联赛出战,他也因此成为了曼城队史英超出场...[详细]
齐鲁网 2019-01-15
官方:索尔斯克亚出任曼联临时主帅 带队至本赛季结束

官方:索尔斯克亚出任曼联临时主帅 带队至本赛季结束

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索尔斯克亚成为球队主帅,他将作为过渡主帅执教至本赛季结束。前弗格森助教迈克-费兰出任一线队教练,将和卡里克、麦...[详细]
齐鲁网 2018-12-20
曝短期内齐达内不会执教曼联

曝短期内齐达内不会执教曼联

《每日体育报》消息,短期内齐达内不会执教曼联。[详细]
齐鲁网 2018-12-19
欧冠抽中巴黎,曼联球迷:后防要被三叉戟打爆

欧冠抽中巴黎,曼联球迷:后防要被三叉戟打爆

《每日邮报》报道,欧冠16强抽到巴黎圣日耳曼后,曼联球迷担心巴黎的三叉戟会打爆他们的后防。[详细]
齐鲁网 2018-12-18
「欧冠」巴伦西亚2-1曼联,琼斯自摆乌龙,索莱尔建功

「欧冠」巴伦西亚2-1曼联,琼斯自摆乌龙,索莱尔建功

北京时间12月13日4:00,欧冠H组最后一轮,已经提前出线的曼联客战巴伦西亚。[详细]
齐鲁网 2018-12-13
「欧冠」尤文0-2伯尔尼青年,中超故人瓦罗梅开二度

「欧冠」尤文0-2伯尔尼青年,中超故人瓦罗梅开二度

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6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伯尔尼青年。上半时,桑德罗送点,瓦罗主罚命中。易边再战,瓦罗利用反击机会再下一城,随后...[详细]
齐鲁网 2018-12-13
热刺1-1巴萨小组第二出线,小卢卡斯绝平救主

热刺1-1巴萨小组第二出线,小卢卡斯绝平救主

今天凌晨4:00,欧冠B组最后一轮迎来焦点战,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迎来托特纳姆热刺的挑战,开场不久登贝莱长途奔袭破门,...[详细]
齐鲁网 2018-12-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