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热刺1-1巴萨小组第二出线,小卢卡斯绝平救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12 09:50:12

齐鲁网12月12日讯 今天凌晨4:00,欧冠B组最后一轮迎来焦点战,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迎来托特纳姆热刺的挑战,开场不久登贝莱长途奔袭破门,随后孙兴慜错失单刀,库蒂尼奥中柱,易边再战,凯恩错失单刀,穆尼尔进球被吹,库蒂尼奥再次中柱,终场前卢卡斯接凯恩助攻扳平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1-1击败热刺。

【比赛亮点】

●真香!本场打进一球后,登贝莱在过去9场比赛参与了球队9粒进球(4球5助攻)。

●里程碑!巴萨中场布斯克茨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解锁个人百场欧冠的成就。

●真核!凯恩过去16次欧冠登场制造了16粒进球(13球3助攻),本场比赛他在最后时刻助攻卢卡斯扳平。

●历史上,两队在欧冠只有过1次交手,就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巴萨做客4-2击败了热刺。

●本场之前巴萨在欧冠主场已经连续28场不败(26胜2平),本场比赛之后这一纪录延续至29场。

【精彩回放】

第7分钟,登贝莱前场抢断皮特斯后反击一条龙,他先是直线加速过掉皮特斯,随后假射真扣晃过温克斯的飞铲推射破门!巴萨1-0热刺。

第27分钟,登贝莱脚后跟做给阿莱尼亚,后者外围一脚打门高出。

第30分钟,埃里克森分球边路,丹尼-罗斯一脚扫到门前,孙兴慜铲射慢了一步。

第32分钟,热刺错失扳平良机!埃里克森直塞,孙兴慜摆脱维尔马伦的防守得到单刀机会,但他的推射被西莱森挡出!

第41分钟,塞梅多后场出现失误,孙兴慜得球后直塞,凯恩小角度打门被维尔马伦挡出底线。

第43分钟,拉基蒂奇前场调整后一脚远射被洛里斯没收。

第45分钟,库蒂尼奥突入禁区一脚打门击中立柱,巴塞罗那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

第48分钟,凯恩回做,埃里克森跟进一脚搓射被西莱森飞身扑出。

第51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直塞,凯恩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打门用力过猛直接飞上看台。

第55分钟,登贝莱边路突破防守后倒三角回传,库蒂尼奥中路得球调整后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59分钟,库蒂尼奥直塞,穆尼尔破门,但裁判示意穆尼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3分钟,登贝莱边路内切起左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

‘’

随后梅西替补登场,换下穆尼尔,梅西也接回了队长袖标。

第70分钟,罗斯传中至后点,埃里克森垫射被西莱森神勇挡出!

第76分钟,西莱森再次救主!西索科传中,卢卡斯近距离头球攻门被西莱森扑出,随后卢卡斯反抢再打偏出球门。

第84分钟,布斯克茨前场反抢,梅西横敲,库蒂尼奥突入禁区一脚搓射再次击中立柱!

第85分钟,热刺扳平比分!凯恩边路低平球传中,卢卡斯中路撞射破门! 巴萨1-1热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1-1热刺。

【首发阵容】

巴塞罗那首发:13-西莱森;2-塞梅多,15-朗格莱,24-维尔马伦,27-米兰达,4-拉基蒂奇(46"5-布斯克茨),26-阿莱尼亚,8-阿图尔,11-登贝莱(76"6-丹尼斯-苏亚雷斯),19-穆尼尔(63"10-梅西),7-库蒂尼奥

热刺首发:1-洛里斯;16-皮特斯(61"11-拉梅拉),5-维尔通亨,4-阿尔德韦雷尔德,3-丹尼-罗斯,8-温克斯(83"18-略伦特),17-穆萨-西索科,23-埃里克森,20-阿里,7-孙兴慜(71"27-卢卡斯-莫拉),10-凯恩

(来源:肆客足球)

[责任编辑:杨凡、韩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头名出线!多特2-0客胜摩纳哥,格雷罗双响

头名出线!多特2-0客胜摩纳哥,格雷罗双响

今天凌晨04:00,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小组赛,摩纳哥主场迎战多特蒙德。[详细]
齐鲁网 2018-12-12
马竞客场0-0布鲁日,小组第二出线

马竞客场0-0布鲁日,小组第二出线

北京时间12月12日04:00,欧冠小组赛第6轮,马竞客场挑战布鲁日。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再战,两队也都未能破门。 全场战罢,布鲁日...[详细]
齐鲁网 2018-12-12
头名出线!巴黎4-1客胜红星,姆巴佩2传1射

头名出线!巴黎4-1客胜红星,姆巴佩2传1射

今天凌晨04:00,2018-19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6轮,巴黎圣日耳曼做客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详细]
齐鲁网 2018-12-12

登贝莱迟到时巴萨派安保人员找他

据ESPN报道,此前登贝莱在训练课时迟到两小时,巴萨为此派出安保人员找他。[详细]
齐鲁网 2018-12-11
世俱杯7支参赛队全部产生 皇马冲击三连冠伟业

世俱杯7支参赛队全部产生 皇马冲击三连冠伟业

随着阿根廷传统强队河床拿到了2018年度的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奖杯,角逐本年度世俱杯的7支球队业已全部产生。除了六大洲的俱乐部冠军联赛冠军...[详细]
齐鲁网 2018-12-10

莫德里奇夺“金球奖” 终结“梅罗”十年垄断

莫德里奇夺“金球奖”。新华社巴黎12月3日电(记者苏斌)凭借在国家队以及俱乐部里的出色表现,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克罗地亚中场球员...[详细]
新华网 2018-12-04
欧冠最新历史射手榜:C罗稳居第一,梅西位列第二

欧冠最新历史射手榜:C罗稳居第一,梅西位列第二

本轮欧冠小组赛结束后,排名欧冠历史射手榜前列的C罗、本泽马和莱万均有所斩获。而仍在养伤的梅西因为错过两轮小组赛,无缘继续自己的欧冠...[详细]
齐鲁网 2018-11-08
欧冠综述:摩纳哥黯然出局,死亡之组一片混沌

欧冠综述:摩纳哥黯然出局,死亡之组一片混沌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率先战罢8场,摩纳哥宣告出局,而利物浦、大巴黎和那不勒斯所在的C组,出线形势依然一片混沌。[详细]
齐鲁网 2018-11-07
意甲第11轮综述:国米5球大破热那亚 罗马客平紫百合

意甲第11轮综述:国米5球大破热那亚 罗马客平紫百合

意甲第11轮收官。本轮中,领头羊尤文击败卡利亚里,国米与那不勒斯均大比分取胜,米兰则在客场击败了乌迪内斯。[详细]
齐鲁网 2018-11-05
英超第11轮综述:强势曼城摧毁圣徒 枪手红军握手言和

英超第11轮综述:强势曼城摧毁圣徒 枪手红军握手言和

英超第11轮收官。本轮中,曼城大胜圣徒,切尔西战胜水晶宫,利物浦与阿森纳的对话以平局收场。[详细]
齐鲁网 2018-11-05
豪取9场不败狂进23球 曼城10轮换板凳深度堪称豪华

豪取9场不败狂进23球 曼城10轮换板凳深度堪称豪华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2018-1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曼城在主场2-0轻松战胜富勒姆,顺利晋级下一轮。[详细]
齐鲁网 2018-11-02
狠!皇马=教练地狱!弗主席16年已聘请13名主帅

狠!皇马=教练地狱!弗主席16年已聘请13名主帅

仅仅4个月,洛佩特吉在皇马下课,他也成为皇马弗洛伦蒂诺时代又一位下课的主教练。[详细]
齐鲁网 2018-10-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