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头名出线!巴黎4-1客胜红星,姆巴佩2传1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12 09:41:12

齐鲁网12月12日讯 今天凌晨04:00,2018-19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6轮,巴黎圣日耳曼做客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

上半场比赛,卡瓦尼包抄破空门,内马尔挑射扩大比分;易边再战,戈贝尔吉奇扳回一球,马尔基尼奥斯头槌锁定胜局,姆巴佩补时阶段低射建功。

全场战罢,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1贝尔格莱德红星,小组头名晋级。

比赛亮点

●跑车出动,姆巴佩左路高速强行超车,禁区内横传门前助攻卡瓦尼破空门

●超强假动作!内马尔左路内切连续摆脱3名防守球员,假射真带将门将晃倒后轻松挑射破门

●小组头名!大巴黎客胜红星,以小组头名晋级欧冠16强

●里程碑,此役布冯完成个人的第120场欧冠正赛

精彩回放

第9分钟,姆巴佩左路强行突入禁区横传中路,卡瓦尼跟上推射空门得手。巴黎1-0贝尔格莱德红星。

第24分钟,姆巴佩做球,维拉蒂内切打门被门将博尔詹将球没收。

第31分钟,卡瓦尼分球,内马尔禁区内推射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38分钟,姆巴佩遭到对方连续侵犯,裁判没有表示。

第41分钟,内马尔带球内切,连续摆脱多名防守球员,一脚挑射破门!巴黎2-0贝尔格莱德红星。

第54分钟,戈贝尔吉奇右路传中,穆罕默德-本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56分钟,罗迪奇左路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头球解围不远,戈贝尔吉奇凌空抽射破门!巴黎2-1贝尔格莱德红星。

第62分钟,迪马利亚中路分球,克雷尔高速插上小角度推射被门将博尔詹奋力将球挡出!

第74分钟,迪马利亚开出定位球,马尔基尼奥斯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巴黎3-1贝尔格莱德红星。

第80分钟,卡瓦尼右路低平球传中,门将博尔詹抢在姆巴佩之前将球解围!

第92分钟,内马尔送出直塞,姆巴佩推射破门再下一城!巴黎4-1贝尔格莱德红星。

全场比赛结束,贝尔格莱德红星1-4巴黎圣日耳曼。

出场阵容

贝尔格莱德红星:82-博尔詹;30-斯托伊科维奇,77-戈贝尔吉奇,2-德格内克,23-罗迪奇;29-约瓦纳西奇,20-乔希奇;31-穆罕默德-本,17-马林(86’28-约维尔伊奇),21-西米奇(72’11-埃贝西利奥);9-帕夫科夫(72’99-博阿基耶)

巴黎圣日耳曼:1-布冯;14-贝尔纳特,3-金彭贝,2-蒂亚戈-席尔瓦,4-克雷尔;5-马尔基尼奥斯,6-维拉蒂(83’25-拉比奥);11-迪马利亚(88’23-德拉克斯勒),10-内马尔,7-姆巴佩;9-卡瓦尼

(来源:肆客足球)

[责任编辑:杨凡、韩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登贝莱迟到时巴萨派安保人员找他

据ESPN报道,此前登贝莱在训练课时迟到两小时,巴萨为此派出安保人员找他。[详细]
齐鲁网 2018-12-11
世俱杯7支参赛队全部产生 皇马冲击三连冠伟业

世俱杯7支参赛队全部产生 皇马冲击三连冠伟业

随着阿根廷传统强队河床拿到了2018年度的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奖杯,角逐本年度世俱杯的7支球队业已全部产生。除了六大洲的俱乐部冠军联赛冠军...[详细]
齐鲁网 2018-12-10

莫德里奇夺“金球奖” 终结“梅罗”十年垄断

莫德里奇夺“金球奖”。新华社巴黎12月3日电(记者苏斌)凭借在国家队以及俱乐部里的出色表现,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克罗地亚中场球员...[详细]
新华网 2018-12-04
欧冠最新历史射手榜:C罗稳居第一,梅西位列第二

欧冠最新历史射手榜:C罗稳居第一,梅西位列第二

本轮欧冠小组赛结束后,排名欧冠历史射手榜前列的C罗、本泽马和莱万均有所斩获。而仍在养伤的梅西因为错过两轮小组赛,无缘继续自己的欧冠...[详细]
齐鲁网 2018-11-08
欧冠综述:摩纳哥黯然出局,死亡之组一片混沌

欧冠综述:摩纳哥黯然出局,死亡之组一片混沌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率先战罢8场,摩纳哥宣告出局,而利物浦、大巴黎和那不勒斯所在的C组,出线形势依然一片混沌。[详细]
齐鲁网 2018-11-07
意甲第11轮综述:国米5球大破热那亚 罗马客平紫百合

意甲第11轮综述:国米5球大破热那亚 罗马客平紫百合

意甲第11轮收官。本轮中,领头羊尤文击败卡利亚里,国米与那不勒斯均大比分取胜,米兰则在客场击败了乌迪内斯。[详细]
齐鲁网 2018-11-05
英超第11轮综述:强势曼城摧毁圣徒 枪手红军握手言和

英超第11轮综述:强势曼城摧毁圣徒 枪手红军握手言和

英超第11轮收官。本轮中,曼城大胜圣徒,切尔西战胜水晶宫,利物浦与阿森纳的对话以平局收场。[详细]
齐鲁网 2018-11-05
豪取9场不败狂进23球 曼城10轮换板凳深度堪称豪华

豪取9场不败狂进23球 曼城10轮换板凳深度堪称豪华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2018-1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曼城在主场2-0轻松战胜富勒姆,顺利晋级下一轮。[详细]
齐鲁网 2018-11-02
狠!皇马=教练地狱!弗主席16年已聘请13名主帅

狠!皇马=教练地狱!弗主席16年已聘请13名主帅

仅仅4个月,洛佩特吉在皇马下课,他也成为皇马弗洛伦蒂诺时代又一位下课的主教练。[详细]
齐鲁网 2018-10-30
意甲-伊卡尔迪补时绝杀纳因戈兰伤退 国米1-0米兰

意甲-伊卡尔迪补时绝杀纳因戈兰伤退 国米1-0米兰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2日2点30分,意甲第9轮,国际米兰对阵AC米兰。补时阶段,伊卡尔迪奉献绝杀头球,国际米兰1-0绝杀AC米兰。国际米兰迎来...[详细]
齐鲁网 2018-10-22
曝巴萨敲定新帅B方案 巴尔韦德下课就找他们

曝巴萨敲定新帅B方案 巴尔韦德下课就找他们

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在巴尔韦德迟迟不愿就续约问题表态的情况下,巴萨俱乐部已经行动起来,制定了选帅的B方案,...[详细]
新浪体育 2018-10-16
世界杯在即他们却因伤告别,悲情何止2018

世界杯在即他们却因伤告别,悲情何止2018

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格策的绝杀球让罗梅罗无能为力,4年后,罗梅罗和格策双双无缘世界杯。中国球迷印象最深的一次伤退是2010年南非世界...[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10-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