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奇兵绝杀!欧冠半决赛皇马2-1逆转拜仁 C罗进球无效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Ben

2018-04-26 11:30:04

VCG31N951296592.jpg

4月26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家马德里做客安联球场2比1逆转击败拜仁慕尼黑。第28分钟,基米希为拜仁打破僵局。第44和57分钟,马塞洛和阿森西奥各入一球帮助皇马反败为胜。

比赛亮点:

皇马战拜仁六连胜:逆转击败拜仁后,皇马占得晋级决赛的先机。两队最近6次交手皇马获得全胜(含加时赛)。

阿森西奥超级替补: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阿森西奥攻入制胜一球,帮助皇马2比1逆转拜仁,齐达内的换人收到奇效。

C罗连场进球纪录终结:C罗本场曾打入一球,但因为手球在先无效。皇马天王连续11场欧冠正赛破门的纪录就此终结。

拜仁本场排出433阵型,莱万多夫斯基出任中锋,罗本和里贝里两翼齐飞。托马斯-穆勒、哈维-马丁内斯和J罗中场铁三角站位。皇马同样排出433阵型,C罗领衔锋线,卢卡斯-巴斯克斯和伊斯科辅佐,本泽马和贝尔皆替补待命。中场则由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和托尼-克罗斯坐镇。

开场仅仅5分钟,罗本就因伤无法坚持,随后被蒂亚戈换下。第19分钟,哈维-马丁内斯分球,拉菲尼亚的远射被纳瓦斯稳稳抱住。

第28分钟,J罗反击中送出绝妙直传球,基米希右路高速插上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纳瓦斯尽管扑了一下仍难阻止球飞入近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皇家马德里。

第34分钟,博阿滕因为受伤无法坚持被聚勒换下,拜仁慕尼黑上半场就因为伤病被迫换下两员主将。第41分钟,基米希右侧角球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摆渡,胡梅尔斯的攻门差之毫厘。

第44分钟,拉莫斯斜传转移,卡瓦哈尔右侧头球顶向禁区,C罗做出倒钩动作干扰对方防守,马塞洛抽射命中右下角,皇家马德里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0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巧妙假动作晃过卡塞米罗后传中,瓦拉内小禁区内做出关键拦截化险为夷。

第57分钟,拉菲尼亚中场横传出现致命失误,阿森西奥抢断分球前插,随后卢卡斯-巴斯克斯右侧送出精妙助攻,阿森西奥将球攻入球门右下角,皇家马德里2比1反超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67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哈维-马丁内斯头球摆渡,托马斯-穆勒和莱万多夫斯基抢到一起结果错失绝佳机会。第71分钟,莫德里奇送出长传球,C罗停球后抽射命中右下角。但因为他用手臂停球,进球无效。

第88分钟,托利索送出绝妙直传球,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的推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最终,皇家马德里2比1客场击败拜仁慕尼黑。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7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一球,皇家马德里仅7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两球。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60%,但却输给控球率只有40%的皇家马德里。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32号基米希、17号博阿滕(34分钟,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13号拉菲尼亚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8号哈维-马丁内斯(75分钟,24号托利索)、11号J罗

前锋:10号罗本(8分钟,6号蒂亚戈)、9号莱万多夫斯基、7号里贝里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2号卡瓦哈尔(67分钟,9号本泽马)、4号拉莫斯、5号瓦拉内、12号马塞洛

中场:10号莫德里奇、14号卡塞米罗(83分钟,23号科瓦契奇)、8号托尼-克罗斯

前锋:17号卢卡斯-巴斯克斯、7号C罗、22号伊斯科(46分钟,20号阿森西奥)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突发!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突发疾病离世!

突发!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突发疾病离世!

据乌迪内斯官方推特消息,本轮乌迪内斯主场迎战佛罗伦萨的比赛将被推迟进行,原因是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在昨晚突然去世![详细]
虎扑体育 2018-03-04
新7号!红魔桑切斯亮相 来曼联为圆梦

新7号!红魔桑切斯亮相 来曼联为圆梦

1月23日,曼联官方宣布桑切斯加盟,智利人身披7号战袍拍摄官方的宣传照片。[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1-23
足协要求亚足联解释裁判判罚尺度 或因球迷受罚

足协要求亚足联解释裁判判罚尺度 或因球迷受罚

1月18日消息,据德转管理员ASAIKANA透露,中国足协关于U23亚洲杯比赛中U23国足与卡塔尔比赛裁判判罚问题的抗议已由比赛监督受理并上交亚足...[详细]
新浪体育 2018-01-18
U23亚洲杯韦世豪独造三球 中国3-0大胜阿曼取得开门红

U23亚洲杯韦世豪独造三球 中国3-0大胜阿曼取得开门红

1月9日下午16时,2018年U23亚洲杯比赛拉开序幕,中国队首个对手为阿曼。最终,中国3-0大胜阿曼,取得开门红。[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1-09
曝C罗和皇马主席不说话 要求1亿欧元身价离伯纳乌

曝C罗和皇马主席不说话 要求1亿欧元身价离伯纳乌

北京时间12月30日,《每日记录报》的消息称,皇马的头号球星C罗希望离开伯纳乌球场,他希望自己可以获得弗洛伦蒂诺的放行,虽然C罗的合同违...[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2-30
白岩松:金球归C罗比赛归梅西 皇马已面目全非

白岩松:金球归C罗比赛归梅西 皇马已面目全非

随着巴塞罗那客场3:0击败皇马,2017-18赛季的西甲冠军归属,似乎在2017年年底就已经失去悬念。刚刚拿到金球的C罗,在国家德比中发挥欠佳,...[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2-24
曼城4-0联赛17连胜 阿圭罗2球斯特林传射

曼城4-0联赛17连胜 阿圭罗2球斯特林传射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23点,2017-18赛季英超第19轮,曼城主场4-0伯恩茅斯,豪取联赛17连胜。阿圭罗2射1传,斯特林传射,替补出场的达尼洛建功...[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2-24
世界足坛最美女队医 身材火辣秒杀名模

世界足坛最美女队医 身材火辣秒杀名模

俄罗斯劲旅莫斯科斯巴达在刚刚结束的欧冠联赛中被利物浦7-0血洗,不过这丝毫不能阻挡他们的女队医Victoria Gameeva在社交媒体火了。这名年...[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2-20
【视频】致敬金童卡卡退役,追风少年,青春再见!

【视频】致敬金童卡卡退役,追风少年,青春再见!

35岁的巴西传奇球星卡卡在巴西当地足球访谈节目中宣布自己正式退役,斗转星移,卡卡终于和绿茵场说再见了。35岁的卡卡如今留起了络腮胡,身...[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2-18
巴萨17冠功勋将登陆中超!天价年薪 双方已谈妥

巴萨17冠功勋将登陆中超!天价年薪 双方已谈妥

“再见,马斯切拉诺!”这是昨天《每日体育报》封面的头版标题。该报表示,马斯切拉诺同巴萨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他将在1月离开巴萨,而...[详细]
新浪体育 2017-12-15
曝英足总要求曼联曼城解释群殴 已着手开始调查

曝英足总要求曼联曼城解释群殴 已着手开始调查

双方在球员通道内大打出手,英足总已经对此进行调查。[详细]
新浪体育 2017-12-12
官方:多特蒙德主帅博斯下课

官方:多特蒙德主帅博斯下课

官方消息,多特蒙德主教练博斯下课,前科隆主帅施特格尔成为他的接任者,双方签约至2018年6月。[详细]
懂球帝 2017-12-11
5度夺魁!C罗荣膺2017金球奖 追平梅西纪录

5度夺魁!C罗荣膺2017金球奖 追平梅西纪录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时45(法国当地时间12月7日19时45),《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17金球奖得主,结果C罗力压梅西获奖,C罗生涯5度获奖追平...[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2-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