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走齐鲁·看产业”行进式主题宣传活动完成首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7 11:11:08

8月10日至14日,2022“走齐鲁·看产业”行进式主题宣传活动的首站相继走进潍坊和烟台,对两地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亮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全媒体式新闻宣传。

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良好舆论环境的支撑。今年5月18日,在山东省体育局指导下,由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黄河、齐鲁晚报、体育晨报、山东商报等10余家省内主要媒体发起成立的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体育传媒专委会应运而生。它的成立一方面有利于整合媒体资源,发挥联动效应,赋能体育产业发展;另一方面有利于壮大全媒体集群、打造新媒体矩阵,讲好山东体育故事。

此次“走齐鲁·看产业”行进式主题宣传活动,是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体育传媒专委会肩负己任,践行“四力”的生动实践。活动旨在扩大对外宣传的聚合效应,更加积极主动树立山东体育良好形象,更好展现山东体育产业改革创新的鲜活实践。活动由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指导,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主办,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体育传媒专委会承办,各市体育部门协办。

8月10日至11日在潍坊,采访团一行先后走进爱优动体育、康瑞体育、泽普医疗等3家优秀体育产业单位,深入了解他们在青少年体育培训、体育用品制造和体卫融合、体教融合等领域的创新经验,以及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目标贡献。

8月12日至14日在烟台,采访团一行先后走进新动力体育、洛基体育、多维体育、海翔对外贸易等4家优秀体育产业单位,对烟台市本土的健身服务、体育培训、竞赛表演和体育服装业态的现状与趋势进行了细致采访。值得一提的是,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同期邀请了市级媒体跟进,省市媒体联动、互动,既加强了合作交流,又扩大了宣传效应。

据了解,体育晨报、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齐鲁晚报、新黄河等媒体利用各自宣传平台,陆续刊发相关新闻特稿,截至今日,《青少年健康服务背后的“爱优动密钥”》《体卫融合路上的“泽普高地”》《冬奥会银奖服饰带来“海翔机遇”》《烟台:“小”赛道中的“大”生意》《潍坊积极探索体教融合、体卫融合实践之路》《爱优动体育:“专业范”打开高质量发展之门》《烟台海翔外贸:自主品牌与内外双循环赋能新发展》等主题宣传内容得到了当地体育部门及产业单位的好评。

2022“走齐鲁·看产业”行进式主题宣传活动的第二站将于本月底走进临沂,近距离观摩采访第三届山东体博会。


来源:体育晨报

记者 / 姜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恩堂一行到山东省武术院调研

3月4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恩堂一行到山东省武术院调研并看望在此集训的国家武术套路队[详细]
齐鲁网 2022-03-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